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

暖笠笠的四物湯

踏入秋冬,打開衣櫃時,明明著好多衫,都會覺得手腳冰冷,就知道自己是血氣不足,變得容易手腳冰冷,特別轉入冬季,這個徵狀更為明顯。

要好好調理身子,才可以令到血氣良好,手腳暖和,訓覺都唔會覺得腳仔凍。

除了看中醫調理之外,我也喜歡飲用四物湯,可說是女性的恩物。
當中都是使用一些補氣血的中藥材,令到女生們的身體得以調理,不再手腳冰冷之餘,也能有助臉色紅潤起來。





嘉心思四物湯 - 一盒有10包茶包+10粒黑糖







我幾喜歡它的獨立設計,喜歡甜的我,可以自行調校四物湯的甜度,令到個人的喜好更為彈性,是貼心的設計。



四物湯都是用了一些補氣血的中藥,當中含有四物裡的當歸,川芎,白芍,熟地,另外更添加了黨蔘,杜仲,這些藥材都是溫和的,飲後令到身體容易吸收不會覺得太刺激,慢慢調理身子。



一包的湯包,看到也很大包,加上熱水250ML就可以沖調,每次也能翻沖2-3次,十足足料吧!



我自己親身試過,去到第2次翻沖,也會飲到四物湯的味道,味道也只是輕微減淡。
當然我也會放一件黑糖,令到四物湯味道不但濃郁,還帶著絲絲的甜味。



飲後身體很暖和之餘,也有助養血,就不會容易疲累頭暈,對於手凍腳凍的我,也能有所改善,特別踏入秋冬季節,好好暖和身體也是養生的一環。

不想手腳冰冷地訓,飲這個四物湯也有會所幫助。



想慢慢改善體質,就要多飲四物湯,才能好好調理,讓身子不會變得虛寒吧。

銷售地點: 萬寧、屈臣氏、華潤堂、莎莎、一田、AEON、SOGO、UNY、HKTV mall

網址: http://v-careasia.com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