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

冬天怎能少得美白。 BelleStage Laser Facial

過了一個陽光與海灘的夏天,每次和朋友在沙灘玩得好開心之餘,
就深怕被紫外線傷害,所以也會做到防曬功夫,雖然定時定候做好防曬,
但無形的紫外線也會帶給肌膚的傷害。

令到黑色素加深,漸漸形成色斑,雀斑等。

特別像我容易曬黑和出斑的人,經過一個夏天其實雀斑也開始浮現出來。

所以踏進這個秋冬季節,就是最佳的美白時機,好讓肌膚做足美白的準備,白白滑滑迎向下一個春夏。



早前去了位於旺角的BelleStage做Laser Facial,一出旺角地鐵站,行數分鐘就到,真的很方便和易去。



唔講唔知,它已經開業有十年,已經是屬於老字號的一派。
也代表它也有實力,才可以在旺角屹立不倒吧!





看到很多空空的精華瓶,一問之下,才得知,這些精華瓶都是即開即拆,
全部均是原廠進口,品質方面就甚具有保証吧!
唔駛會用到假貨之餘,更能用到新鮮有效的原廠精華做療程,功效就自然更好。



填妥表格後,就等待一下安排進房。

BelleStage有三間的療程房和一個獨立洗手間,並沒有設立顧問房間。
所以不用擔心被人硬銷,走不出門口。
這也是我欣賞它的地方。



雖然環境並不算太大,但是看到它很多證書在牆上,而且也有一些優秀專業美容院的証書認證。






去到房間,放下袋後,視察過環境都很乾淨,毛巾也是清爽沒有異味,(我承認我是有少少潔癖(≧∀≦)
我就放心躺下來,準備做我的Lutronic 1064 Laser Facial 療程。



先用潔面奶清潔面部,帶好眼罩,然後就準備用Laser 打在面部。



這部Laser機 是原廠美國進口,得到美國FDA認可。
波長可以做到1064 和 532 nm 激光,就可以做到直接照射皮膚底層黑色素,
瞬間打散深層色素,對於我面上的色斑,暗瘡印,也能作出改善,
同時少不了當然是加速血液循環,到令到細胞更有活動,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減少油脂的形成,就唔怕生痘痘。

可說是美白和彈性並重的Laser Facial 。



未做之前也擔心激光打在面上會不會好痛,
但經過我做的過程當中,其實沒有出現痛的情況。
整過過程也很安全,也只是用了數分鐘就完成整個面部。



之後就敷番一個涼浸浸又舒服的mask,靜靜地令到肌膚放鬆和吸收。
這個mask有洋甘菊,薄荷等天份成份,既能保濕,也能做到舒緩的效果。
很適合做完Laser Facial 後降溫和補濕。

在敷mask的過程當中,四周沒有太大的聲浪,
恬靜而舒適的環境下,真的不知不覺就睡著廿分鐘左右了。

除下mask後,再塗上日常護理產品,就完成整個療程。
都是一小時左右,心急的我,當然拿拿聲看下皮膚。



看到完整後的肌膚的透白度的確提升了,而且毛孔也變得細緻起來,
面部也沒有暗啞黃氣,色斑也看下去沒有這樣明顯。
而且做完不會覺得肌膚乾之餘,也能保持其肌膚彈滑感。
(真係做完之後,都自戀左,摸多幾下♥)



我問療程師,之後需要什麼護理,
她也很友善提醒我,只要做完療程後幾天,停用使用美白,果酸,A酸,酒精,去角質等等既刺激性產品。
配合使用SPF30以上防曬及多敷保濕面膜就可以。

在交談當中,更得知原來這裡的Hifu 療程師,也擁有儀器官方之證書,
所有療程更是可以單次或套票,可說是明碼實價,沒有隱藏性收費,更沒有海鮮價的成份。
咁彈性的付款組合,我就唔駛擔心一次過買套票,變左月光族。
除了Laser Facial ,還有多種不同的療程,可以上它的網頁參看喔!


BelleStage
地址: 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601室
IG: @bellestage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lleStageHK/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