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

向上刷。向下刷。舌頭不可不刷。

人的儀容,除了外表之外,其實內在也是很重要,就像我之前搭地鐵,遇上繁忙時間,四處都是人海時,最後一秒鐘,跳上了一對夫婦 ,而我剛好夾在中間,想拼命轉身也不能,這對夫婦就隔著我來隔空對話,他們的口氣令我急忙拿紙巾出來掩飾掩飾。

口氣的問題,其實是從外看不出來,而是透來對話時,一開聲已經令人尷尬不而。
除了日常的口腔牙齒護理之外,其實舌頭的清潔也能為口腔出一份力量。



TUNG Brush 舌頭刷 HKD$56
TUNG Gel 舌頭清潔凝膠 HKD$56 ( 85 毫克 )

這對舌頭孖寶就可以輕輕鬆鬆幫我清潔口腔裡的舌苔。
舌苔是什麼?
舌苔原來是舌頭的表面的細菌,
而細菌在微縫形成一層黏液狀的白色菌膜,這些白色菌膜就是舌苔。
這些舌苔原來也會形成口氣之餘,也會當細菌一旦接觸到牙齦線的缺口時,便會形成牙周病。

所以清潔舌頭也不能忽視。



這支由專業牙醫設計的舌頭刷,毛質是短而硬(會比牙刷硬一點),
因為它能夠藉著磨擦時,幫助清潔舌上的菌膜,但又不怕會傷害舌頭表面。



長長的把柄,也能有效伸入刷著舌頭的末端,令到整個舌頭都變得乾乾淨淨。




至於這個舌頭清潔凝膠,初次使用時,記得打開入面的錫紙。





然後按壓出來是藍色的啫喱凝膠質地,薄荷味很清新。
它使用氯化鋅的配方,可以中和舌頭上的細菌所產生的氣味,從而改善舌頭的健康和衛生。



相比使用牙膏和漱口水,牙膏的作用只能適用在牙齒上,不適合使用舌頭上的舌苔。
而漱口水也不能穿透舌頭上的菌膜,所以要借外來的舌頭刷和凝膠,才可以做到潔淨的效果。

將凝膠放在舌頭刷上,在舌頭輕拭,約10秒左右,再吐出多餘的凝膠,再用清水過一次就可以。




我在刷舌頭的過程中,會感受到清涼的薄荷味,整個口腔很清新,而且它這個凝膠很容易溶化開去,不會黏著舌頭,清洗也是很輕易。

加上它的長長的把柄,可以深入整個舌頭刷幫我舌頭做足清潔,
刷頭又圓又大,更能接近到喉嚨的舌頭的末端,而伸到最入又不怕會有噁心的感覺。
毛刷夠硬而短,也是我欣賞的地方,因為太柔軟的話,其實真的刷不得不夠乾淨,
反而硬身一點,就容易刷到舌苔,而又不怕傷害我的舌頭。

 不過緊記的是,這個舌頭刷和牙刷一樣,三個月就要更換啦!
配合日常的口腔護理好習慣,才可以擁有乾淨健康的口腔,
和人對話,也不怕有口氣啦!

銷售點: 部份 莎莎、 wishh!及 www.tungbrush.hk有售。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