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

羊咩咩的保濕大法。Gobdigoun 山羊奶保濕系列。

我自家的化妝櫃上面,除了面膜之外,我相信最多產品就係保濕系列,夏天開冷氣又要保濕,秋冬乾燥就更加要保濕,所以保濕真係一年四季都要堅持要做的事!

所以我家用得最快的產品,其實說不定是保濕霜XDDDDD

所以早前有幸收到來自韓國品牌的Gobdigoun,真的很高興,能夠可以試試它家的新品山羊奶護膚系列。

或者Gobdigoun這個品牌大家也不是太熟悉,其實它是韓國明洞LG品牌保養品專賣店,並在5年前開始自創Gobdigoun(高美高允)品牌,所以Gobdigoun是屬於中高價位保養產品,當中的澳洲羊胎盤面膜更是是目前很受亞洲女士喜愛的熱賣產品。

而它最近推出山羊奶系列,由面霜,爽膚水,潤膚霜也一應俱全,可以全方位幫肌膚做到水潤飽滿的滋潤肌。




這系列看到包裝已經很華麗,粉粉嫩嫩得惹人喜愛♥



全效修護羊奶乳爽膚水 Aging Corrector Skin Milk Conditioner - 100ml





爽膚水可說我用得最快的產品之一,相信平時是習慣將它倒在化妝綿使用,既能軟化角質,也能增加肌膚的水潤感。
初時使用時,它也會有一張錫紙覆蓋,確保衛生。
而這爽膚水帶著淡淡的奶香,自然而不濃,水狀的質地,令到肌膚的角質更容易軟化和吸收。
也沒有引起致敏/紅腫反應,真的很溫和的爽膚水。



看到它很快被肌膚所吸收,幫肌膚做到軟化的效果,才令到之後的護膚品更為吸收,而它除了羊奶成份之外,也含有維他命C,就可以保濕和美白並重吧!






全效修護山羊乳面霜 Aging Corrector Skin Milk Facial Lotion -100ml





這個面霜比較像乳液多點,會容易推開和滲透,不會覺得油膩,還會帶著宜人的淡香,不但舒服,同時滋潤,平時怕面霜油笠笠的我,也會喜歡這款山羊乳面霜,因為它那份清爽和保濕並重,很適合怕黏笠笠的人使用。



看到它塗在面上,也會容易滲透,而不油光光,當中蘊含的保濕成份更可以幫我做到肌膚的水油平衡,用後的肌膚不但明亮感提升,連彈性也能因為水份飽滿而回復起來。




山羊奶調色潤膚霜Goat Milk First Step Tinted Tone-up Cream - 50ml





要是塗完面霜後,還想加強滋潤,就可以加添這支潤膚霜。
霜狀的質地,會更為滋潤和增加亮澤效果,當中的山羊奶成份更是萃取於新西蘭,更為天然和高效滋潤。



用量並不需太多,就可以均勻塗於全面,為我肌膚表層形成一層薄膜,
既能鎖緊水份,同時又幫我做到柔軟的效果,
連平時肌膚的缺水問題,也能一併改善,
肌膚飽滿左,自然更添加光澤和柔軟!




 粉紅蝸牛調色潤膚霜 Pink Pigment First Step Tinted Moisturizer - 50ml



這款潤膚霜就具有調色的作用,如果像我平時膚色暗啞的話,
也能塗上它,作局部/全面塗抹。



看到它的粉紅色的霜狀質地,有點閃爍的效果,所以也具有打亮的功效。
當它推開後,會令到肌膚變得明亮起來,具有自然的光澤感。
加上它添加了蝸牛的成份,更能使我的肌膚彈性提升起來。





如果不想輪廓立體起來,也能局部使用它在T字位,令到輪廓更為明顯,
要是想面部膚色均勻亮白,就可以全面使用,是很百搭的潤膚霜。
用後也不會黏笠笠的感覺,又做到肌膚補濕和鎖水並重的效果,
小巧的一支,卻是功效多多的調色潤膚霜。

所以其實想做到清爽的保濕,也是很容易,特別處於冷氣地方,
保濕又怎能缺少呢?總不想每天都有乾紋出現,嚇到旁人,
所以從今天開始,記得要注重保濕的重要性,
就可以在夏日裡擁有白白滑滑的光澤肌。

官網:
http://gobdigoun.com/index.php

Facebook中文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bdigoun.tw/
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