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

夏天就愛食冰。糖室 Chillazy Dessert


炎炎夏日,和朋友去南山村拍照,熱得不停流汗,看到糖室這甜品店,馬上衝過去,看到未開門,已經大排長龍,我和朋友也等埋一份,幸好還有幾分鐘就開門。



原來這甜品有室內和戶外的地方,要是秋冬的話,在戶外食甜品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

看到環境也幾雅緻和文青的味道。



甜品的款式也幾多。
不過我們實在太熱,所以二話不說都是點了刨冰來食。




玫瑰荔枝冰



看到紅色的冰,上面有玫瑰花,食下去也有淡淡荔枝味的冰,還夾雜一些糯米磁。

食到底時,也會有乳酪味的雪糕。
令到刨冰的味道變化多端。



宇治抹茶冰

很日系的感覺!冰混合了煉奶的味道,也有軟綿綿的抹茶蕨餅,煙煙韌韌,很有口感。
還有一些像豆腐,但其實是白涼粉,比較硬身一點,和刨冰幾夾,是一道幾有特色的刨冰。

賣相和味道也不錯,服務也很友善,價錢也很大眾化,有機會的話,也會和朋友再光顧!

糖室 Chillazy Dessert
石硤尾南山邨商場平台熟食亭C4號
港鐵石硤尾站 B2 出口, 步行約4分鐘
營業時間: 15:00 - 00:00

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