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

為身體打打氣。一日一杯有機梅皇

作為典型的都市人,早上忙忙碌碌返工,返到屋企又要做埋家務,有時很疲累,又不想煮飯,就隨意煮個杯面食,好不容易捱到週未,已經疲憊不堪。

一個健康的身體,就日積月累,漸漸變得疲倦和易病,手腳冰冷和腸胃不適。

這些都是身體的體質慢慢改變,原來健康的酸鹼度(pH值)應該維持在pH7.35 - 7.45,但我們的不良習慣影響之下,令到pH值慢慢小於7,變成偏酸體質。

身體的病痛就會開始走出來。

想改善體質,當然要入飲食入手,除了平時的均衡飲食之外,我也會喜歡配一杯的梅醋。



極‧有機梅皇



這支「極‧有機梅皇」原來使用了有機農場栽培的6分熟有機青梅、胭脂梅及原生梅作為成份,更是經過台灣CAS認證,衛生安全的可靠。







更重要是這個梅皇使用了頭遍精華,極為珍貴,因此既能增強心血管功能及促進血液循環,也能促進脂肪及澱粉質分解,減少並有效防止酸性物質產生。



打開時就看到它內附一個小杯子。
那支「極‧有機梅皇」也會用泡泡紙包住,不怕容易碰爛。



我很輕易就可以扭開蓋子後,陣陣的梅子酸醋的香味,傳遞出來。







每次的份量並不需太多,根據杯子,倒進30ml的份量。
再使用溫少稀釋,不要用太熱的水,因為破壞入面有益的成份,而太凍的水,就令到減緩代謝,所以溫水就再適合不過。



稀釋後的味道,有著淡淡的酸味,也會有梅子的甘香,容易入口,微酸的感覺也很清新。
我自己就喜歡早上空腹飲用,不但容易吸收,而且效果發揮更好。



每天一杯,讓體質慢慢調理,由原本的偏酸體質,也會漸漸變回正常的pH值。
令到身體的新陳代謝改善之餘,本身容易鼻敏感,每早也會打幾個噴嚏,流鼻水,太約飲了二個星期左右,慢慢作出紓緩,會覺得身體比之前強壯起來。
平時處於辦公室,因為運動比較少,也會引起我手凍腳凍的情況,但我飲用後,也能令到身體暖和一點,不再容易怕凍。

身體毛病少左,就連看醫生的情況也能減低。



一支的「極‧有機梅皇」,就有一個月的份量,看到我身體好了,連我媽媽也有興趣飲用這種健康的產品。

看來我也要入定貨,送給父母做禮物◕‿◕✿

香港及澳門萬寧有售,另可網上訂購:https://goo.gl/kTjiaM

網頁: http://ume.kiwami.com.hk/index.php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wami.com.hk/

全線萬寧有售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