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

為眉毛上色吧。Maybelline Brow Tattoo 染眉膏

說起眉妝,其實都好多時都係諗起眉筆或者眉粉。

貪其可以簡單方便畫上去。



但原來Maybelline 都新推出了Brow Tattoo 3日染眉膏 ($99/5ML),只需一抹一乾再撕開,就可以將眉毛染色,還能持久三日左右。



這個染眉膏一共有3個顏色可以選擇。





Dark Brown / Gray Brown / Light Brown



這支染眉膏打開時,都會有一個幼細的柔軟刷頭,只需要輕輕塗在眉毛上,最少等20分鐘以上,最長可以等到2小時,順著眉毛撕開就可以。

我今次用了它的Dark Brown 顏色。

雖然我是濃眉人,但眉毛之間有些隙位,看下去也不是太順眼,所以這支染眉膏真的可以幫助我。

用的時候,建議先行用眉筆先行畫出外型,然後再使用染眉膏塗抹,就算塗出界也不用擔心,只要即使用紙巾輕抺就可以。

我建議不要塗得太薄,太薄除了撕出來比較困難之外,而且上色度也會差少少。

因為我不想染得太深色,我靜待了半小時就撕掉。
由眉頭順著撕開,很輕易脫落,而且也不怕眉毛甩掉XD



看到染色方面,眉頭染得會上色,整體的眉毛也會看到略帶啡色,相信要是染得耐一些的話,顏色會更明顯。
顏色的持久度,我覺得也能KEEP到二日左右,不用擔心隨時要補妝,所以我覺得用落其實也幾方便,也沒有出現致敏的情況。
用後也沒有紅腫和甩眼眉毛,而且看落自然和持久,不易溶化。

對於每天要化妝的女生來說,真是一大幫助,不再為每天要畫眉而煩惱。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*全線屈臣氏,萬寧,莎莎,Maybelline等各大化妝店有售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