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

MYTHSCEUTICALS - 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 / 24K黃金美顏棒


我自己本身也是一個面膜控,家中不知不覺就收藏了好多MASK,但如果想將面膜的功效發揮得好,少不了就要靠儀器幫助啦!

今次收到MYTHSCEUTICALS的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和24K黃金美顏棒。
就可以利用這個有離子的黃金美顏棒,將面膜的成份更能滲透在肌膚的底層。

MYTHSCEUTICALS - 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 和 24K黃金美顏棒  套裝 原價$1030







這個面膜,一盒有五片。
成份也經過嚴選,皮膚科醫生也會選用的成份,所以任何肌膚也能適用。



到它的精華液也很多吧?
整塊面膜都好輕易緊貼面部,可以幫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。
豐富的精華可以幫脆弱的肌膚加強水份,變得柔軟和加強抗禦能力,
令到肌膚更能變得年輕和有光澤感~

用後的肌膚不但水份飽滿,滋潤感滿分~
特別像夏天處於冷氣地方,補充水份就更是首要任務。
這個面膜就能夠做得到。




MYTHSCEUTICALS 24K黃金美顏棒



看到一個黃色的紙盒裡,有一個黑色的絨毛袋。
袋住那支24K黃金美顏棒。



只需要1粒電芯,就可以使用,也是很方便的儀器。
而開關制就在機身的尾端。
想開的時候,輕輕扭鬆少少,就可以感受到微震動。
關的時候,只需要扭緊就可以。

這支24K黃金美顏棒配合面膜,也能一齊使用,令到面膜的成份更為吸收。



它的高頻震動快速促進血液迴圈.令到肌膚底層更為吸收之外,也能令到面部更為緊緻,回復彈性,使面部更為立體,輪廓提升的效果,很適合我的包包臉使用啊!

我還拍下影片,看到它的幼細的金屬頭,能夠幫我通淋巴,將毒素帶走,同時因為由下拉上,也能使到緊緻和輪廓明顯起來♥
用的時候會感受到輕微的震動,這些震動也能夠促進血液迴圈,令到膚色變得更明亮,更有助增加膠原蛋白增生,令到肌膚的的皺紋也能減淡。

簡單易用,在家中也能舒適地做到療程效果,不但可以令到面膜吸收,也能提升緊緻,去皺的效果,其實除了面膜配合使用之外,也能可以配合面霜使用,令到更為彈性。

用的時間也不需太耐,我每次使用都是5分鐘左右,就可以加強肌膚的自身質素,就唔怕肌膚變得鬆弛和包包臉吧。
希望我持續使用後,我的V臉可以返來吧...嘻嘻...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
Mythsceuticals 法國MC 品牌 銷售點 :

BEAUTENATION:
http://www.beautenation.com/

ZALORA:
http://zh.zalora.com.hk

HKTVMALL:
http://www.hktvmall.com/

YESSTYLE:
http://www.yesstyle.com/

BEAUTY SALON
RESORT SPA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