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

新年SIGEMA購物記♥

臨近新年,我都會喜歡買一些小禮物送給小朋友,每次挑選禮物,其實都幾煩惱,有時去商店的精品店,都會覺得千篇一律,令我想找一些有特色又可愛的東西,其實都幾難搵。

有次和朋友說開這個情況,她叫我去朗豪坊的SIGEMA看看,那裡有很多特色的圖案產品,更是要主是香港的插畫家所畫,極具有香港特色。





去到SIGEMA旗艦店,門口已經覺得好可愛♥


看到內裡都好多得意獨特的精品!


看到好多得意的松鼠仔!
問了店員,才知它是“Squly & Friends”系列
(突然有感自已青春逝去,竟然連這樣可愛的公仔也不知道XD)







這裡真的很多本地創作的精品,而且每款都各有特色,有iIphone / Ipad套。







是否看到這樣又萌又可愛的松鼠仔,馬上想入手呢?(其實我很想買XD,可惜我沒有IPAD...嗚...)





仲有好可愛的散子包...
可愛的公仔令我愛不釋手...



還有適合旅行控使用的行李牌...有左佢...
連個行李箱都突然變得可愛起來♥











也有適合旅行袋,方便收納一行鎖碎的物品.
而且它也有網袋作為暗格,變得整理更為方便,不怕凌亂。




有時看到這個瞇眼的松鼠,真的很有衝動想帶它回家...
怎麼每款公仔都這樣可愛...
更難得是本地創作,更具有特色!



有時想送禮物給小朋友,其實一個水樽真的方便又環保,看到可愛的公仔,
相信小朋友也會更樂意記得飲水吧♥♥♥




還有很多精品,例如鑰匙扣,貼紙...
相信送給小朋友們,也會很喜歡。



逛了最後,我自己就買了一個SIGEMA ZIP POUCH 和散子包!
我自己很喜歡那個Zip pouch,尺寸岩岩好,有時岩我放一些文件和咭片,
而這個Zip pouch的質地獨持,不會太滑手,唔怕會甩手。
作為獎勵自己的新年禮物♥♥♥



至於那個散子包,也同樣有內層具分格網,方便放其他的雜物,
希望我的朋友的小女兒收到後,會喜歡這個新年禮物吧!

♥♥♥現附凡購物任何東西(不限價錢),也會送贈利是封喔♥♥♥

SIGEMA旗艦店 – 旺角朗豪坊12樓17-18號舖
Sigema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hk-sigema.com
Facbook: hk.sigema.2005
IG: sigema2005




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eauty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Z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Openrice: suet_lok 。♥。゚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