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

Herbacin小甘菊護手霜


說起小白菊,就不得不想起德國的Herbacin小甘菊護手霜(75ML/$49)。

它帶著簡約的包裝,卻有著悠久的歷史,令到更多人認識這個品牌。









而且價廉物美,更是德國製造,更是使用天然有機成份,可說是滋潤雙手的好朋友。





看到它更是密封的包裝,更添衛生和安全。

對於喜歡天然有機產品的我,它的成份除了天然之外,也是不含Paraben防腐劑,不含礦物油,不含動物副產品成份及人造色素,也經過皮膚科醫生認證。

讓我更能細緻呵護雙手。



看到它略帶乳白的膏狀,很輕易推開。
帶著很淡的甘菊味。
原來它使用了有機的德國洋甘菊精華做成份,令到不但做到紓緩的效果,也有助令雙手的補濕更持久。





想知道它的滋潤能力有多強,就可以看到我手的乾紋,原來很深很明顯。
但用後就能夠馬上滋潤滲透,重點不油笠,很清爽的感覺。
令到原來的紋路由深變淺,摸下去更是嫩滑起來。



為雙手表面形成一個保護膜,不怕被水份流失,讓雙手受到呵護,加上不含香料的成份,
讓我不怕會致敏。
又看到原本不合格的水份,經塗抹後,真的馬上提升起來,看來的確有助幫我滋潤雙手,不怕這種乾燥的天氣傷害。

同時它也有支裝或罐裝的設計,適合不同的人士需要,而且價物又大眾化,手袋怎能不放一支以作準備呢?

銷售點: 萬寧,屈臣氏,莎莎,Wishh,MARKETPLACE, ThreeSixty, Log-on, 千色店, HKTVmall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rbacinhk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eauty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Z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Openrice: suet_lok 。♥。゚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