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肌膚也能飲酵素?。Loreal Paris 酵素精華肌底液



還記得早前和朋友食飯,講開酵素的神奇功效,不但可以排毒,連皮膚都的痘痘都減少了,腸道的功效也變得更好。
令我覺得很神奇,想不到一杯酵素汁已經這樣厲害,不但內在可以改善體質,連外在的肌膚也能變好,果然天然的酵素力量很強大啊!

原來酵素已經除了飲用之外,也能可以塗在肌膚上!
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和滲透,從而改善肌膚的白滑柔軟度!



今次收到Loreal Paris 昇級版青春密碼酵素精華肌底液($285/30ml),是以98%純度天然酵素精華加入肌底液當中,令到肌底液的天然酵素不但濃度高,也能激活肌膚的吸收力,令到肌膚的吸收能力更好,使之後的護膚品滲透得更快更容易!




它細小的一瓶,其實它內裡很多高濃度的酵素,而且它也是選取了德國大豆種子製造的酵素,其天然的成份,令到人體更容易所吸收。





它滴管形的設計,每次我都是取出2-3滴,就能塗滿全面。



看得出它的精華都是水狀,半透明的,略帶少許香味,不會太濃烈。
不油膩,不黏笠,水潤性滿高,滲透性強,看到肌膚不但快吸收,也有清爽的感覺。







塗在面上時,很快被肌膚吸收得,也會顯得水潤光澤起來,將原來的乾燥暗啞趕走。
平時肌膚上的乾紋和細紋,也能藉著肌底液幫我滋潤起來,
一支好的肌底液,能夠將肌底變得柔軟起來,幫助之後的護膚品吸收,
又不會為肌膚做到負擔,讓肌膚的回彈和吸收變得更強。
這支肌底液就能輕易做到了。



真的幫我肌底補充水份,白滑感也提升不少,對肌底也能加強了自身的細胞,到肌膚更顯健康和光澤,
連我之後用的護膚品吸收力也的確增加不少,更能發揮護膚品的作用。

只是在塗精華之前,使用少許的肌底液,已經有這樣出色的效果,
真的令我喜出望外,希望持續使用,令到肌膚一日靚過一日吧!

L’ORÉAL PARiS專門店:
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79A店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電話: 2506 1883
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M-V7 & V8店         電話: 2698 2383
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2樓268-269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電話: 2116 4839

L’ORÉAL PARiS專櫃:
崇光百貨B1/F 電話: 3911 1050
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電話: 2114 0648
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電話: 3903 8902
屯門AEON1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電話: 2450 3268
CITISTORE荃灣千色匯 II 電話: 2682 9382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eauty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Z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Openrice: suet_lok 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