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為熬夜做好準備。英樹熬夜活顏煥容面霜

工作繁忙,食冇定時,已經是壞習慣,要是遇上忙碌的話,再熬夜不睡,翌日的眼圈就可以媲美熊貓了。

愈是熬夜的話,不但人又憔悴,連肌膚的質素也變差了,翌日上妝不但不貼服,也會覺得肌膚變得暗啞欠彈性,甚至連毛孔也會粗大起來。

想幫肌膚掃走疲憊暗啞的膚色?
當然入護膚做起,讓肌膚回復健康的光澤之餘,也能做到水潤飽滿的效果,讓翌日訓醒的肌膚也能回復精神!



Inglemirepharm's 英樹熬夜活顏煥容面霜 50ml $410.00



之前也用過英樹的產品,覺得它的產品很溫和之餘,滋潤度也很高,也不會給肌膚有厚重的感覺。
原來英樹也有熬夜系列的護膚產品,今次看到它墨綠的盒子,已經看到包裝得豪華。





再打開盒子,更有一支很精緻的小刮棒,很貼心的設計。



很喜歡它的金色蓋子配上墨綠色的瓶身,給人一種尊貴的感覺。
再打開它白色小膠膜,就會看到略帶微黃的膏狀。



它的質地很輕盈,不會很油笠笠和厚重,既有滋潤能力,也具有清爽的感覺。

而它也是使用一些天然成份,例如巴拉圭茶葉,番茄紅素,歐洲越桔精華等,這些都有助肌膚改善膚色,讓肌膚回復自然光澤。





看到它很輕易被肌膚所吸收,沒有厚重黏膩之餘,也形成一種薄薄的保護膜,將營養成份滲透肌膚深層,掃走原先因為熬夜所產生出來的暗啞,疲累的膚色。



我也很喜歡它那種清爽的質感,但又不失水潤的能力,即使在這個乾燥季節,也很適合使用,它除了可以增加保濕之外,也能鞏固肌膚屏障,令到肌膚的膠原蛋白合成和再生,使肌膚的光澤感也能提升起來。
摸下去,更會覺得因為夠水潤而顯得彈滑,回復自己擁有幼嫩光澤的肌膚。



用了幾天,肌膚的光澤感的確改善了,連翌日睡醒後,也會覺得肌膚很水嫩彈性,令我感到很開心,平時熬夜好怕暗啞欠彈性,但用了這個面霜,的確也改善不少!
有了這個面霜,就不怕肌膚暗黃,暗啞吧!

網站: http://loveskinshop.hk/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

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eauty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Z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Openrice: suet_lok 。♥。゚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