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「心夜來潮」來一頓潮州菜吧。


平時晚餐都係食西式,今次決定搞搞新意思,想試下潮州菜...
見到呢間舖的裝修也幾古色古香,決定試下食呢間。





整間餐廳都是帶著古典的味道,而且也看得出匙和筷子也印上店名,幾細緻,而且也很乾淨。
令我有一種走進古代的感覺...嘻嘻...



其實入到去真係唔知食什麼好...不過我見好多食客都有叫粥,所以我都叫了一鍋砂鍋粥(細)



內裡的配料可以自己搭配,很彈性,今次我就揀左聖子,蟹和瑤柱出來的海鮮砂鍋粥!
雖然係細鍋,但其實都大大地!
我和朋友二個人,都每人食了4碗仔左右!



還附上大大葉的芫茜和蔥花,更能自由配搭,令粥的味道更豐富。

看到粥底好綿,而且夠入味,那些蟹膏溶化了出來,令到整鍋粥都散發香味之餘,色澤也帶著淡黃色的!



海鮮料十足,真的成隻蟹,而且還有那些又軟又滑的聖子,至於乾瑤柱就被熬成絲狀。

在這個秋冬季節食,不但好食,仲熱辣辣,溫暖了我的胃,也滿足到我的海鮮癮!







另外,也點了白果胡椒豬肚湯,都大大的份量,一上菜,仲冒住煙,件件豬肚都切得夠大件。
白果也夠淋身,飲一口湯。




真的滿口胡椒香,帶著少少辣辣地的感覺,馬上令到整個身暖笠笠。
很快被我們飲清光了,二個人的份量的話,太約每人3-4碗左右。

再叫了小食的巨型脆香手打魚蛋



外皮是炸的,而內裡的就會比較硬身,所以食下去的口感就是爽口,不同出面的魚蛋口感!
而且也看得到每塊也比較大型,較有口感。
我自己就喜歡點那些酸辣醬,因為不沾醬的話,味道就比較淡。

叫另外也叫了一道菜,爆炒醬啫秋葵





嘻嘻...我話要食秋葵時,我朋友還十萬個不願意,因為怕秋葵那種滑潺潺的口感。
可是一來到之後,反而是她很快食光,因為這道菜比較惹味,而且沒有秋葵那種滑潺潺的黏液,口感爽身,略帶微辣,作為小食或配菜也是不錯的選擇!

心夜來潮
荃灣三陂坊30號地舖
電話號碼 2439 4999
星期一至日: 17:30-01:30



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eauty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Z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Openrice: suet_lok 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