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

SCREEN 修復抗受損洗髮系列

接近新年,也會修剪一下那頭凌亂不堪的頭髮,讓到整個人清爽不少,
除了剪了頭髮,也乘機轉換洗頭水,令到頭髮不但做到乾淨的效果,
也不怕因為寒冷乾燥天氣而影響髮絲變得更差。

像我一頭直髮,每天起身梳頭都會有靜電的形成,久而久之,就會令到髮絲變得乾旱脆弱,
髮尾也會容易開叉,失去原有頭髮的光澤和彈性。

今次接觸了專業的洗護系列,令我覺得原來洗髮不但可以做到乾淨的效果,
也有助修護頭髮,令到髮質變得更柔順。



它就是意大利品牌SCREEN星級洗護產品。

有著多個產品,適合不同的髮質。

配合我比較幼細易開叉,乾旱的髮質,就選用了 SCREEN 修復抗受損洗髮乳 RESTORE SHAMPOO 及 護髮素 CONDITIONER 。

每支都是250ml的份量,均是意大利生產的。






這支洗髮乳可說是具有先進的導入複合精華,能夠幫助髮絲補充水份和養份,做到快迅的修護之餘,也能馬上回復光澤感。



倒出來的洗髮乳也是粉紅色,比較像啫喱的質地,沒有太多的香味。



洗頭時,只是將適量的洗髮乳倒到掌心起泡,就能夠清潔頭髮,去除污垢和油脂。
起泡量豐盈之餘,也能有助保濕,幫助修護頭髮表層的鱗片作用,有助頭髮回復柔滑的一面。

之後配合護髮素。







它是白色的乳液質量,也是沒有太多的香味。



將它塗抹在髮絲上,馬上滲透受損的頭髮,有助加強髮絲的強韌,更能令到頭髮的順滑感增加。



再使用清水沖洗,就已經感受到那份柔軟順滑的感覺。



用後的頭髮,原本乾旱,沒有光澤的受損頭髮,也能馬上變回光澤,彈性的柔軟髮絲,而且還幫我頭髮補充水份,讓我的頭髮不受乾旱的傷害,變得強韌,增加髮絲的滋潤和活力。
即使在這個秋冬的季節,也能讓我擁有一頭亮澤耀眼的頭髮吧!




**是次產品由 SCREEN  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