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

CAUDALÍE 葡萄籽全效卸妝潔顏油

選擇一支落妝油,是一個很好的學問,我自己就會選擇一些洗得乾淨,又不會太乾,而且配合親水性強,令到洗得又不會油笠笠的感覺。
也會喜歡使用一些成份天然,令到肌膚減少泛紅和乾燥等問題。
這支CAUDALÍE 葡萄籽全效卸妝潔顏油 就能滿足到我的需要。



CAUDALÍE 葡萄籽全效卸妝潔顏油 $ 200/100ml
利用天然的葡萄籽油、甜杏仁油、蓖麻籽油、葵花籽油及天然乳化劑。
更喜歡它不含矽酮、礦物油或防腐劑,用後令到肌膚洗得乾淨之餘,也不怕引起敏感。



而它的吱頭比較小巧,每次按壓出來的份量並不會太多。



它的落妝油是透明般的油,比較厚身一點,沒有香味,不但可以落妝,同時也能一併潔面,也有深層潔淨功效,可說一支就能落妝和潔面並重。



使用時,將它抹在面上,藉著按摩就能夠將妝容溶解,但又不會覺得乾爭爭,因為它添加了葡萄籽油的成份,具有奧米加6脂肪酸和維他命E,這些都具有保濕及抗氧化的功效,所以在落妝時,也能做到護膚的功效,又使肌膚的保濕能力提升。



看到用後的肌膚的確乾淨了不少,而且也沒有乾燥感的出現,平時洗面完也會出現一些小皮屑,但今次使用這支落妝油也沒有這個情況,真的清爽之餘,也能做到保濕的能力,令到肌膚展現光彈和乾淨的感覺。



洗完面後,之後更能配合它的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,為肌膚做到鎮靜和保濕的效果。
作為肌膚的爽膚水或者定妝噴霧也可以,真的十分方便好用。



它的噴霧式的設計,很方便使用,隨時隨地噴上就可以為肌膚做到保濕,就不怕肌膚缺水而變得乾燥吧。



噴上肌膚時,覺得涼涼的,有著葡萄籽成份的保濕水就能緊貼肌膚滲透,有助幫肌膚馬上補充水份,就算化妝後,也能使用作為定妝噴霧,就不怕妝容因為太乾而脫落。



總結而言,這二支葡萄籽系列的產品,我也是十分喜歡的,不但成份天然,而且使用葡萄籽的成份,也有助做到補濕及抗氧化的效果,為肌膚作出修護的能力也能大為提升,而當中的落妝油我更是覺得不錯,因為用後不但沒有乾爭爭,而且也沒有油笠笠的情況,可以徹底為肌膚的彩妝卸去,作為清潔的能力也是相當不俗,親膚力也比較強,對於這個乾燥的天氣使用,也不會覺得繃緊,的確是一支保濕度高的落油油。
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它比較細支,每次按壓量也並不要太多,所以也需要按壓3下左右,才能覆蓋整個面部,要是份量多一點的話,就好了...嘻嘻...

**是次產品由 CAUDALÍE  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