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七大功效精華。 reskin EGF平衡舒緩精華液


有時和朋友外出食飯,有時經過商品,都會駐足看下一些護膚品和化妝品,有次我剛研究那支精華比較好,我朋友就用奇怪的目光望住我,悄悄地說:你都用精華的嗎?不是給熟齡肌用的嗎?

我聽後呆了一下,馬上和朋友解釋,其實精華並沒有分年齡的,有需要而且可以令到肌膚加上修護,用了再配合面霜,才能發揮雙重功效,並不是因為年齡比較成熟,才會使用的喔~

朋友聽了之後,開始對精華的印象開始改觀,還打趣說明白我保持年輕的秘訣就是用了精華.

所以精華其實不分年齡,而是挑選適合自己的使用,才會令到肌膚得到全面的修護.

而市面很多不同的精華,我就會喜歡用一些多效能的精華.能夠一次過改善肌膚的問題.也能作出重點修護。


來自韓國的reskin EGF 平衡舒緩精華液 35ML (HK$410),採用高品質,無污染,純淨的成份,而且還有諾貝爾獲獎成份表皮生長因子(EGF)的成份,令到肌膚的底層問題得以改善.



而它這個EGF系列,能夠有七大功效,包括:
1.進纖維細胞生長
2.美白
3.提升肌膚彈性和緊緻性
4.淡化色斑
5.加強肌膚天然防禦能力
6.改善暗啞膚色
7.修護受損肌膚


而它簡約設計的包裝,給人一種專業的感覺,配上它安全衛生的設計,令到使用時,就可以輕易控制份量.


在第一次接觸它時,我還以為是打開的XD(很傻氣的我),但其實拔掉那個白色的塞子,再上面輕按壓就可以了。


每次它壓出的份量並不會太多,全面使用的話,需要三下左右.先會雙手互相搓暖一下,再塗上面輕按,會更容易吸收。

它半透明的o者喱狀,含有高濃度的EGF的表皮生長因子,但不會覺得很黏.吸收力也算快。


除了EGF之外,它還有甜沒藥,尿囊素,三氯生這些成份,都可以為肌膚加強保障層,這樣子皮膚可以靠著一支精華來徹底改善問題.

它容易滲透之餘,也能有效改善肌膚的問題,平時我暗啞的肌膚,用了個多星期,它的光澤感明顯增強了,除了光澤感增加,我最滿意是它能夠改善肌膚的彈性,相信是因為它含有EGF這個成份,令到我肌膚的底層細胞加速身陳代謝,令到去除暗啞,又回復彈性.


因為身陳代謝好了,連平時出沒的小痘痘也減少不少.看下去平滑之餘,連化妝也貼服了,看下去不會痘痘滿面~


所以一支好的精華,不但能改善肌膚的問題,連肌膚質素也會變好~連之後的面霜也更能發揮更多的效用.


*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提供*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