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

讓潔面乳溫和呵護你的肌膚吧! La Roche-Posay 抗敏舒緩潔面乳


一日之始在於晨,護膚之始在於洗臉,每天護膚第一步必然就是洗臉,洗得乾淨之餘,就可以令到肌膚之後吸收護膚品更容易滲透底層,也會減少暗瘡的形成,所以洗臉的重要性真的不能缺少.

特別現在這種秋涼的季節裡,選擇一支適合自己的洗臉更是不能少.
而我喜歡在秋冬的季節,使用溫和補濕性高的潔面產品,當中洗面奶更是深得我心.
以前覺得洗面要有泡才是乾淨,但現是後來我轉用洗面奶,覺得洗面奶雖然沒有泡,
可是它不但能做到乾淨的效果,連淡妝,防曬也能輕易一次抹去.
補濕性高的洗面奶,令我洗完面覺得覺得皮膚滑溜和很舒服,乾爽.不會覺得乾爭爭.

而今次我就會介紹來自法國的LA ROCHE-POSAY DERMO CLEANSER 抗敏舒緩潔面乳($220/200ML) ,它通過過敏性測試,又擁有皮膚科醫生的推薦品牌.甚至連我都喜歡用它家的產品,因為它價錢並不算昂貴,有時我肌膚泛紅的話,連續使用幾天,真的將肌膚的泛紅降低.


這支潔面乳有200ML的份量,開封之內六個月就要使用.

它白色乳狀的質地,不含香料,防腐劑和酒精,令到所有肌膚,甚至敏感人士也適合使用.減少致敏的根源.

加上它輕柔容易推開.蘊含保濕因子的潔面乳,可以一邊潔淨,一邊做到補濕效果.

我平時的用法就是將它在臉上點打圈輕按,看到它能夠薄薄的塗滿在臉上的肌膚之後,就將它用紙巾印去,或是用化妝棉抹去.

它的免沖洗配方,其實是很方便,不用水就可以抹去臉上的污垢,特別在這個寒冷的天氣,那些冰涼的水,洗臉時會覺得很凍冰冰,現在只是利用化妝綿/紙巾就可以乾淨又不用過水.對於怕凍的我.是十分之便利.

就算返工塗上防曬,晚上我也會先用落妝產品先落妝,後洗面,但今次這支潔面乳就能夠一個步驟做到二個效果.是節省時間的好幫手.

用完紙巾抹掉後,臉上的污垢隨著紙巾抹走,看下去又白滑,摸上手又滑溜.
又不會覺得乾,平時用潔面膏洗完臉,也要馬上使用爽膚水,舒緩肌膚,但使用燙潔面乳之後.
它溫和補濕的成份使我肌膚不會繃緊,令乾紋,細紋不會在洗臉後出來.

總括而言,一支好的潔面乳,更能令到之後護膚品發揮加強效果,也能令到肌膚的水份不致流失,水油並重的肌膚表層,才能擁有抗禦能力對抗秋寒的天氣,使用這支洗面乳的我,的確是加強了肌膚的抗禦能力之餘,也令到肌膚的補濕加強,洗完臉後的感覺,不會覺得乾之餘,也覺得滿滋潤,但又做到清潔的效果,加上不用過水,令我覺得很方便,也免受有時怕凍水洗臉的問題.甚至連眼,唇也能使用,就知道它的性質溫和不刺激.令我投入愛上潔面乳的懷抱裡~


歡迎留言或聯絡 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