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黑豬能夠護膚?PLUNA黑豬骨膠原蛋白霜


不知大家還否記得我上次介紹過PLUNA膠原蛋白化妝水呢?

這個來自日本的的品牌,堅持不使用防腐劑,人工色素,令到此品質保持天然的成份和安全性,性質溫和,令到不論敏感肌膚,兒童以及高齡人士也能使用.

對於日本人的執著,其實從他們的包裝和品質也能看到,當我今次收到"PLUNA黑豬骨膠原蛋白霜" 的試用.


看到它精美的包裝,有一種華麗感,相信收到的人也會覺得好開心~(因為我就真的好開心XD)


收到的時候,令我真的不捨得拆開.haha

當我緩緩打開的時候,看到一道閃爍的光芒從包裝紙內傳出來,再看到PLUNA黑豬骨膠原蛋白霜的真身XD


打開蓋子,看到白色的乳霜,看到它柔滑的質地相當容易推開,也很快速被吸收.


它這盒PLUNA黑豬骨膠原蛋白霜有什麼特別之處?


先從它的成份來講解,它使用了天然植物精華,黑糖,角鯊烯,海洋深層水等成份,令到做到保濕之餘,也不會令到肌膚負擔沉重,溫和有效改善肌膚.

而它也加入了鹿兒島黑豬膠原蛋白,令到在提升保濕的同時,也能做到減輕皺紋,回復彈性,減少鬆弛的煩惱。


從它的成份就可以看到日本對於面霜,追求品質的安全和高效成份,令到我們使用倍加安心。

每次使用,其實很少份量就能塗滿全面,利用指腹輕按,令皮膚慢慢吸收,用後清爽又不會覺得厚重.


除了臉部使用之外,其實也可以用在頸部和胸前,要是配合淋巴按摩,更能發揮加強作用.

所以我有時也會在耳邊輕按摩至頸部,吸收能提升了,也會覺得頸紋減淡,連臉部的肌膚也緊緻了.


它小小的一盒,我會放在手袋裡,有時手部,肘部覺得乾燥的話,我也能夠即時滋潤一下,不但減少爆拆的機會,也能為那些粗糙的肌膚馬上回復光澤.


因為它性質溫和,連孕婦也能使用的喔~因為懷孕時,會容易出現妊娠線,所以要在未有妊娠線出現之前,利用這黑豬骨膠原蛋白霜每天在腹部塗滿,不但做到滋潤,而且還有預防之效,正所謂「預防勝於治療」,只是每天做多一小步驟,這也是很重要的喔~


用了二個星期左右,在這個乾燥的季節,這盒蛋白霜幫我不少,不但提升水份的能力,有時晚上我會塗厚少少,再加按摩,翌日的肌膚的水潤飽滿,甚至乾紋,細紋也不見,摸下去彈滑,而且,並沒有敏感的情況出現,溫和有效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滋潤,即使面對寒風,也不用擔心會出現乾繃繃的問題~是一件保濕溫和並重的好物~♥

PLUNA 網址: http://k-bijin.com/cn/index.php
東瀛宅急便: http://www.81net.hk

銅鑼灣門市:希雲街14號地鋪
電話:(852) 2890 9119

觀塘門市: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三座4樓T室
電話: (852) 2989 1166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