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

防曬夠唔夠Power?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Clinical UV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

不知道大家平時會用多少spf的防曬呢?我就最少都spf 25以上,因為我皮膚偏白,白底皮膚的人就好容易出斑,特別是顴骨位置,所以我喜歡挑選一些高spf的防曬,而防曬真的要好好選擇,這樣子才能保護肌膚不用受紫外線的傷害。

而開架系的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mulit-protect UV filuid 細白活肌防曬隔離乳 的防曬度數,我覺得不錯,它有SPF50+ PA+++,不但如此,它還是醫學級的防曬,令我加添不少的信心。


為何令我對它有防曬的信心,就是它有抗陽光分解的Helioplex Technology,這個能夠阻擋紫外線,而而且它的能力是3倍,實在很厲害。

它另一個成份含有醫學級Vital-ion離子美白能量,它可以加速代謝,有效美白之餘,也能夠將黑色素淡化,從而淡化色斑.

防曬和美白可以同時做到,真是一舉兩得。

說得這樣厲害,當然要看看它的防曬能力如何!盒子也清楚說出這個防曬是來自韓國生產,相信韓國出產的護膚品,都有一定質量的保證。



盒子和瓶身都有印上生產日期和到期日,令人一目了然.


瓶身採用白色,而它設計為泵裝設計,能夠輕易控制份量之餘,也能做到衛生的效果,真是貼心的設計。

當我按了一下後,它的防曬乳竟是紫色,真是適合亞洲人使用,因為亞洲人的膚色有點偏黃膚色,如果用紫色的防曬乳,能夠修飾之餘,也能夠令膚色明亮感提升。


當我試上手時,覺得它真的很輕柔和透薄,而且吸收很快,加上它不含油脂成份,令到吸收完後,也不會覺得黏笠笠,不怕阻塞毛孔。



而且也看到塗完之後,皮膚的膚色真的明亮了。



而我覺得塗上臉後,也不會覺得笠,而且我覺得紫色的防曬乳,除了修正偏黃的膚色之外,平時也可以當作妝前隔離乳使用,令到化妝時,有這個防曬打底,就不用擔心紫外線的傷害。

曾經過過其他防曬,用後整個滿好似滿面油光似的,但這個防曬用後清爽,不怕油膩,混合/油的人也能夠試試看~

而這個防曬的價錢也不會很昂貴,價錢:HK$159.9/ 30ml,在萬寧,屈臣氏,SASA也有售,大家不妨有空看看~
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 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