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

為頭髮加添強韌,Dove 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每次洗頭時,都會脫很多頭髮呢?以前我總是在想,每次洗頭脫太約30條左右,加上梳頭髮時也會脫太約10條左右,即是平均一日會脫40條,害我擔心不己。我本身頭髮又薄,長期如此,我會不會變成禿頭Σ(゚д゚lll)

這時,收到dove的ANTI-HAIRFALL 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。

適合受損秀髮使用。

它有洗髮乳,潤髮乳及髮膜。

它們這個系列都含有Trichazole Actives 髮源強韌因子,夠能令蛋白質減少流失,從髮源鞏固髮絲,從而減少脫髮,令到秀髮更為健康。


DOVE的洗髮乳的質地都是偏奶白,而且帶著一些閃爍的粒子,有淡淡的花香,起泡也容易。


我很喜歡每次洗完都散發陣陣的香味,因為平時去街食飯,有時會令到頭髮沾染了一些油煙味。

而這個洗頭水洗完後,不但洗得乾淨之餘,也能增加頭髮的堅韌,又可以去除頭髮的油煙味。(≧∀≦)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

配合潤髮乳,我習慣洗頭後,頭髮中至尾段都要加一些潤髮乳,令到頭髮受到保護和滋潤,加上這個潤髮乳也加添了強韌因子,為受損的頭髮加了一重保護.


它是乳白色的結身質地,在濕髮上的中至髮尾均勻塗抹後,再等一會沖洗。

洗後會令到頭髮柔軟不少,又帶著宜人的花香。

真是每次洗頭必備的產品。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

如果想為頭髮增加防禦能力,一定不要忘記使用髮膜啊~



因為頭髮也是很脆弱的,不小心保護的話,也會容易折斷和開叉,所以每個星期都使用一至二次的髮膜,就能為秀髮增加滋潤和保護。

髮膜使用起來也是很簡單,只需取出適量的份量塗在髮絲的中至後段便可,等待三至五分鐘便要完全沖洗,之後覺得頭髮真的增加光澤不少,像吸收不少營養似的,連毛燥也減少。



連續使用後,頭髮的髮質的確強韌了,令人驚喜的是,洗頭時的確減少脫髮,而梳頭時,也減少斷髮的出現。

所以擁有一頭強韌而健康的秀髮,一定要做髮質開始,才可以令到頭髮更健康。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 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