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油都能夠滋潤頭髮?!摩洛哥堅果油深層滋養精華油

我曾經問過一些男生,你看女生第一眼是留意什麼?
男生答我:當然是樣子,看看是否漂亮或者可愛嘛。
我笑說:你很敷淺
此時,一旁沉默的另一個男生,對我說:反而我喜歡一些擁有長髮的女生,因為擁有長髮的女生,一定是好細心打理的人。
然後,我聽後,整滴冷汗在我臉上差點滴下來,(因為當時剛剛剪了短髮,那麼,我在他心目中就是一個好懶散,沒有耐性的女生)
可想言之,一頭柔順的頭髮對女生真的好重要。
我之前剪短了短髮後,就減少打理,變了髮尾終於開叉,而且有點旱的感覺。
因為我是習慣吹頭才睡覺的人,所以頭髮更是容易乾旱。
為頭髮做好保護,除了護髮素之外,還要其他的頭髮修護物,而Organix
Renewing Moroccan Argan Oil Penetrate Oil 摩洛哥堅果油深層滋養精華油就可以針對受損的秀髮,做好保護,免受傷害。

看到它的外盒,拆開一看,藍色包裝的精華油出現了,猶如手掌的尺寸,都有100ml的。
它的成份主要是摩洛哥堅果油,這個堅果油有什麼厲害?它可是能夠快速滲透受損秀髮,也能滋潤頭髮,讓頭髮免受紫外線的傷害,摸下去時,更加柔順和順滑,帶著光澤。

它的質感是比較黏稠性高的油,看下去是透明沒有顏色,有著淡淡的香味。

它的瓶口比較大,不是按壓式,要倒下掌心,雙手搓開後,均勻抹在髮尾上就可以。即是濕髮或是乾髮也能使用。

我就喜歡濕髮用,因為塗後,吹頭時比較快乾和柔滑,而且堅果油能夠保護頭髮,就不怕受到熱力的傷害。
未使用前,頭髮有時打結,而且還不夠順滑,髮尾因為受損的關係,欠缺光澤。

使用後,頭髮柔順不少,而且摸下去柔軟不少,吹頭後的頭髮的髮尾也沒有之前那麼乾,我估因為是有堅果油的保護,這麼才不怕熱力的傷害。

持續使用後,頭髮的確能夠柔滑,髮質也比之前增強不少,連髮尾也沒有以前的乾旱,加上也不像平時吹頭後,變得乾旱,現在吹完也能保持光澤,加上雖然很質感偏油,但一上頭髮,真的很快就能夠吸收,由始可見,它的滲透力很強。
整支堅果油其實真的很不錯,唯一令我覺得不好的,就是它的設計,瓶口有時太大,有時控制份量不易,倒的時候會令瓶身弄污,如果是按壓式的話,就比較容易控制份量,不怕用多了。
女生除了肌膚好好照顧之外,也不要忘記照顧脆弱的頭髮喔~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 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