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雪白水潤肌膚過秋冬。肌研糀潤系列

秋冬最緊要就係補水,滋潤和修護,
特別今個秋冬時凍時乾,本身缺水的肌膚更顯乾燥。
就算多飲幾杯水,也會覺得肌膚真的好缺水,
恨不得將水直接讓肌膚飲掉就好了(>﹏<)

要說秋冬用得最密的護膚品,莫過於面膜。
不論Paper Mask or Cream Mask,
統統都好快給我用光。



今次的肌研糀潤系列,在秋冬系列,新推出了Paper Mask 和 Cream Mask,
真的深得我歡心。
配合它的肌研糀潤賦活雪凝精華,更能為我秋冬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。
肌研糀潤系列之前我也用過,很適合我初熟肌的肌膚,
對於缺水,修護細紋,真的很有幫助。

肌研糀潤系列,不含香料、色素、礦物油、MIT防腐劑及螢光劑,
對肌膚減少刺激之餘,也適合敏感肌使用。
真正令到肌膚用得安心。

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



肌研糀潤賦活精華面膜  $109 /4pc



作為重點修護,一定不能少得這盒面膜,
一盒有4塊,每塊都有21ml 的精華,精華量多,足夠面部使用。



每片都蘊含白米發酵精華液,看到精華多麼濃郁和結稠,可以讓肌膚全面保濕。
而且三層夾層式設計,令到精華更能鎖緊在面膜當中,敷的時候更為滋潤緊貼。



敷太約10-15分鐘,一邊敷的同時也會感受到高效保濕,多種的營養能夠藉著敷面膜時,
滲透在肌膚底層,令到我原本繃緊的肌膚可以馬上止渴,水分源源不絕,
將本身乾燥肌膚變成水嫩飽滿肌.
展現亮麗的光澤感。



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


肌研糀潤修護雪凝面膜 $209 /100g



像我長期處於辦公室被冷氣抽乾水份,放工後的肌膚變得暗啞缺水,
就好適合用這個面膜。



它更是可以每天使用。





雪白的質地,猶如乳霜般輕柔易推,延展性也很高和貼服。
Cream Mask 的好處就是能夠全面都能覆蓋。



每次用厚敷在面部,然後靜待5-10分鐘再用清水洗掉就可以,
所以我有時會在沖涼時,一併使用,節省時間,又能護膚。



輕柔細緻的質感,令我相當舒服,貼服面部每個部份,能夠做到保濕,鎖水,修護功效。
原本細紋和乾紋,用後就能淡化,又能令到肌膚變得柔軟彈滑,光透感也增加不少。
為我疲倦的肌膚注入活力亮澤感,不再變得暗啞。




肌研糀潤賦活雪凝精華 $239/110ml

作為肌研糀潤皇牌產品,就不能不說這支肌研糀潤賦活雪凝精華。



除了有高濃度的度「白糀酵源修護精華」,更有多種營養,可以幫助肌膚作出修復。



像水般的一樣的質感,可以馬上被肌膚所吸收,而且除了面部使用,也能在頸,手肘位或其他部位使用。



用後馬上淡化乾紋,而且更能有助之後的護膚品吸收,加上它高效保濕,
鎖住肌膚的水份,不再流失,使我的肌膚不再乾爭爭,
變得細滑細緻起來,更具有光澤感。

這肌研糀潤既能補濕,也能美白,對於我暗啞缺水的初熟肌,
能夠大大改善膚質,溫和細緻質地,也不怕令到肌膚敏感,
而且大眾化的價錢,令到小資女也能安心選購使用.
可說是我秋冬補濕最愛之選。

銷售點:各大萬寧、屈臣氏及莎莎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