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為健康。為家人。白因子全效防禦力啟動

最近子,經常在新聞看到很多人都患上流感,就知道已經開始踏入流感的季節。
要預防自已生病,其實最基本又而最重要莫過於要注意個人衛生。

平時外出,也會勤力洗手,我自己的袋子也會放備一些酒精啫喱,以便不時之需。
但發現用得多的話,其實雙手也會變得乾燥而脫皮,泛紅。



今次我就發現了這支「白因子」。

看似一支普通噴霧,但其實可以做消毒抗菌的效果.
更能有效預防細菌病毒,包括流感、手足口病毒、金黃葡萄球菌等,
高達99.9%的細菌病毒。
並獲GLP國際實驗室驗證。



而它也有100 ml , 50ml的份量,
適合家用,或是輕便外出攜帶。



它的成份主要是水,次氯酸,氯化鈉.
不含酒精,香料等其他化學成份,
噴出來的時候,也不會覺得刺鼻,刺激肌膚,
用後還會還完成水,對於生物環境也無害。
很適合大人小朋友使用。



它當中的HOCI成份,
更被美國FDA 及日本厚生省認可的食品級得到認證。
多種的認證和專利技術,
令我對這支「白因子」增添信心。



不論任何場合,也能輕易取出來噴一噴,
就馬上做到消毒的效果.



而我經常出入醫院,診所,
這些地方可說是滿佈細菌,病毒.




「白因子」更能保護我之餘,
也喜歡它無味,不會影響別人.
只是噴一噴,就能將我雙手的無數的細菌和病毒殺掉。
加上不含副作用,為我身上做了一道無形的防護罩。

為自己為家人,想做多一點保護,千萬記得要遠離細菌和病毒,
也能健康多一點,銀包也能慳多一點。

銷售點: 萬寧配藥處,屈臣氏配藥處,HKTV MALL, 一田, K Mall

Facebook: White Factor Disinfectant 白因子 - Hong Kong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