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

PANTENE 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

帶著乾性的髮質,每逢轉季時,就會覺得經常開叉,縱使不停剪髮,也是過一陣子又再開叉乾旱等問題出現。

令我看到那些受損的頭髮就煩惱不而,除了乾燥的天氣之外,其實一些生活習慣也會影響頭髮的髮質變得更差。

就好像我也會經常使用曲髮棒,本身乾燥的頭髮,再加上熱力的傷害,也會令到髮質變得更脆弱。

所以頭髮的護理,真的很重要,不但可以令到頭髮變得更滑,同時也有助令到光澤感提升。

選擇髮膜的心得,就是成份有效和價錢親民。



所以我就喜歡使用PANTENE 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(270ml)$39.9,今次更有新升級版,為頭髮作一個更佳的護理。



大大的一盒髮膜。



每星期使用1-2次,它乳白的質地,帶著清香的花香,有著髮芯滲透科技,能透智能修護技術的功效,令到受損的頭髮得到保護。

我每次在使用完護髮素後,就會使用適當的髮膜塗在頭髮中下部位,等待3-5分鐘後沖洗就可以,用法非常簡便。



我很喜歡它輕盈不油膩,又有效為我頭髮表層做了一個保護膜,令到頭髮的損傷作出修護,令開叉、分岔、 斷髮等問題大大減少,連髮絲也變得香氣滿溢了。

頭髮的髮質健康起來,看下去不但更顯光澤,摸下去更有一種順滑感,能夠深入改善我乾旱的髮質,毛毛燥燥的頭髮就不再出現了。



令我愛上這盒價廉物美的新升級Pantene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。

也可以看看Pantene的facebook,有著不定期的頭髮護理,很實用之餘,也很有幫忙的喔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nteneHK/


**是次產品由 Pantene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