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

白天鵝般白滑肌膚。Faith in Face 白天鵝水光導膜面霜


每次看著韓國的MV,看到韓國的女生都擁有光滑的肌膚,還有水潤透亮的自然光澤,
就會令我覺得好羡慕,明明我已經用了很多產品,為何就是欠缺這種水光肌的感覺。

然後再照鏡子,就覺得肌膚不但欠缺光澤感,連滋潤感也是欠缺。
看來一個健康亮澤的水光肌,最基本而重要的構造,必定是水份和滋潤!

像這種乍暖還寒的天氣,要是太滋潤的產品,就會容易生痘痘,
但欠缺滋潤的話,又會像失去光澤感,想選擇一盒適合自己的面霜真是困難。

想擁有像韓國女生一樣的水光感的肌膚,我就會選用韓國的護膚品,不但溫和,而且也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質。

而當中的Faith in Face 也是我喜歡的品牌,因為不但價廉物美,而且更是在個人護理店就可以買到,十分方便。

今個秋冬,它更推出了白天鵝水光導膜面霜,更是由我喜歡的韓國女星金莎朗做Faith in Face代言人!
看到她白白滑滑,水感滿載的肌膚,就令我想起她在《親愛的恩東啊》的演出~
不知道我用了這面霜是否也能擁有像她一樣的肌膚呢?嘻嘻...



白天鵝水光導膜面霜 Swan Feather Coating Cream  售價:HK$185 / 50ml



在包裝上已經看到使用28天後,就能夠做到保濕力及光澤度均顯著上升,這一句說話已經很深深吸引我了~XD
會不會用了一個月就像金莎朗一樣,變成一個漂亮的韓國女生XDDD



看到它以白色為包裝主調,簡約之餘,也帶著白天鵝那種獨有純白的感覺。



扭開蓋子後,就會看到有一個白色的膠膜覆蓋著。
確保衛生和安全,再打開那膠膜,就看到白雪雪的乳霜了。





它這款能夠做到滋潤和美白並重,所以我試上手時,感受它的質感。
帶著滑身的乳霜,沒有太大的香料,幼滑度相當高,容易推開之餘,也會變成薄薄的,再被肌膚所滲透。



作為滋潤性高的面霜,就會有保濕的有效成份,
它這款面霜主要採用了仿生天鵝油成份,不但具有保濕的效果,同時它也有鎖水功能,能夠做到補濕鎖水並重,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,也不怕水份被流走。
加上它也採用「納米鎖水層導入技術」,令到更深層滋潤,被肌膚所吸收,不會殘留於表面,變得黏笠。



看到塗在面部時,只是輕力就能夠推開,也看到它的滲透度很快,沒有帶著黏膩感,做到清爽的表面,而內在又能深層滋潤的效果。





為肌膚頓時變得補水起來,柔軟度也能大為提升。
將肌膚做到充足的水份,也能有助肌膚變得更有光澤感,由內在到外在,都有一種健康的亮澤。
因為它的仿天鵝油也能夠幫助肌膚做到補濕,即使變幻無常的天氣,肌膚也不怕變得乾燥,就自然擁有健康光澤的膚色。

每天為肌膚做到補濕滋潤,難怪連續使用二十八天後,就可以為肌膚大大提供水潤,亮澤和滋潤度吧。
就能擁有像韓國女生一樣的白滑無瑕,水光飽滿的肌膚吧!


銷售地點:萬寧獨家發售
網址:www.faithinface.com.hk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aithinfacehk


**是次產品由 Faith in Face  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