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Amigo岩盤浴尖沙咀旗艦店開張啦。


喜歡岩盤浴的我,又有新的地點可以去了。

它就是位於尖沙咀的宏貿發展大廈9樓的Amigo 岩盤浴。



早前開幕禮還有幸邀請了香港小姐葉翠翠,性感女星黃榕以及新晉歌手羅啟聰Kis來擔心開幕嘉賓。

眾人大談保養健康心得。



原來岩盤浴除了排毒之外,葉翠翠也喜歡用它令到血液循環改善,連身體的虛冷問題的徵狀也能減少,可說作為調理身子的好幫手。

而黃榕就利用岩盤浴的熱力,令到身體的脂肪消耗,不用外出做運動,已經流下健康的汗水,可說是改善身材的秘密武器。

Kis也大談自己的保養之道,想令到自己放鬆,其實岩盤浴也是快速放鬆的地方,令到全身也得到調理,以最佳的狀態去面對工作。



位於尖沙咀的Amigo可說是最大的旗艦店,位置不但便利,一出地鐵店就能夠到達。



當中採用的熱石,也是由日本進口的櫻島天然火山石,含有多種微量礦物質,能夠發出遠紅外線和負離子,礦物質的原素,令到身體排出大量汗水,改善新陳代謝,血液循環,也能夠做到調理體質。



而這些火山石也得到日本的証書認證,確保它們的品質。



在熱乎乎的火山石上睡覺,也在不知不覺中能夠將疲累帶走,對於害怕做運動的我來說,只是躺在20分鐘,就能夠有5000米的長跑效果,真的可以說是懶洋洋做運動。

流出的汗水也是和一般的汗水不同,因為它是利用遠紅外線排汗,令到汗水沒有黏笠的感覺,更加沒有臭汗的味道,這些汗水可以保護肌膚,令到做完岩盤浴後,不用沖涼,也能簡單做到保養肌膚的效果。







除了岩盤浴,也有面部護理療程,磨沙,穴按,塑身等護理療程,可說是相當多元化。

現在新客戶登記,更能夠享受一次免費的岩盤浴療程*只限美孚及沙田店

http://amigospa.com/

沙田鶴丁街10﹣18號新城市商業大廈9樓901﹠912室
Tel: 2699 1228 / 2699 1229

香港九龍荔枝角寶輪街9號8樓8E-F室(九巴大廈)
Tel: 2780 1968 / 2780 1988

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2號宏貿發展大廈9樓
Tel: 27253388 / 27253688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