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

海洋保濕大法。Phytocéane 海洋保濕修護面霜

平時我就可以一日飲5-8杯水,為身體補充水份,但是肌膚的水份又可以如何補充呢?

面霜應該可說是補濕的不二法門,選擇一盒保濕度高的面霜,就是幫肌膚可以馬上補充水份,回復柔軟的效果吧!



近來我就愛上了來自法國的Phytocéane Ultimate Moisture Cream 海洋保濕修護面霜 HK$655/50ml





不但為我做到補濕的效果,它的全天然成份,更令到肌膚容易吸收,舒緩敏感,乾燥等問題。



它一盒有50ML的份量,打開的時候,也會發現有一支小刮棒,方便取出使用,也更容易控制份量吧!



看到它有一張錫紙覆蓋著,撕開後,就能看到白色的乳霜了。

它沒有太大的香味,而這乳霜也是很容易就能推開,薄薄的一層,就能夠馬上被肌膚所吸收,同時也能舒緩繃緊的感覺。

它溫和的補濕成份也能早晚使用。
配上天然滋潤的成份:
叉珊藻: 高效滋潤及清潔,補充礦物質
甜杏仁油: 軟化、滋潤
核果樹油脂:  滋潤,為肌膚補充營養
更是100% eco-friendly,並且是沒有經動物測試。






將它塗在面部時,感受到源源不絕的水份補充之外,也會覺得它的質地不油膩。
為肌膚底層也能提供水份,令到面上的繃緊感覺,乾紋出現,也能減退下來。



而且更會覺得肌膚回復一份柔軟,光澤的感覺,令到肌膚回復健康的狀態。
真的能夠馬上感受得到這份飽滿水潤感。



看到用後的肌膚的水份真的提升了。

特別是這乾燥的天氣,早上上妝容易不貼服,也可以利用它當作底前底霜,令到肌膚柔軟和水潤,上妝也更能貼服。

為肌膚提供全天候的水份滋潤,也會令到肌膚更健康和增加彈性!
這個面霜,真的幫我改善肌膚乾燥,敏感情況,要是每天使用它的話,就不怕秋風起,乾爭爭的問題吧◕‿◕✿

有關Phytoceane :
Phytoceane 品牌於1995年面世
成立超過20年 備受國際認可
並在法國聖馬洛自設成份研究所
創辦人Antoine Gedouin醉心研究從世界各大海洋採取天然海洋植物
產品透過於海洋搜羅植物作為成份
配合多種研究及測試 製成最天然海洋植物護膚品

Phytocéane專門店:
銅鑼灣廣場1期2樓203A舖          
電話:2836-3505

*以上產品由 Phytocéane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