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

保濕新勢力。Bevy C 妝前保濕系列。


雖然最近都是吹緊韓風,四處都是韓系的護膚品,可是來自台灣的護膚品也不容忽視喔~最近我發現一些質素不錯,補濕溫和,也是走中低價路線的護膚品。

它就是BEVY C.

 

相信如果大家也有行開log-on的話,也會發現這系列的品牌已經放上架.

簡約的包裝,但內裡的質素卻是不錯的喔~

今次我率先試用它家的妝前保濕系列.

包括有:

妝前保濕化妝水 Lumiwhite moist up lotion 100ml / HKD180

妝前保濕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35ml/HKD320 15ML/HKD180

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for eyes & lips 15ml/HKD180

妝前保濕修護乳 Lumiwhite moist up emulsion 100ml/HKD180

這個品牌之前都聽過朋友說過,但一直都未見到它的真身XD,
今次在試用它家的系列時候,才明白為何朋友都這樣喜歡了。

因為它在提供保濕的同時,又不會覺得黏笠,加上它的滲透性很快,對於混合性肌膚的我來說,
它也能夠提供補水之餘,面部也不會反光般的油膩,
而且更能將此精華也能混合在粉底使用,對於來緊秋冬季裡,這支精華自然在化妝方面大大的幫忙不少。

 

先說說它的 妝前保濕化妝水 Lumiwhite moist up lotion 100ml / HKD180

  


它有著安全制的設計,我蠻喜歡這種的設計,而且更顯衛生和安全.

 


它是帶著透明狀的液體,雖然比較結身一點,但質地非常好推,
加上它有著淡淡的清香,滿是清爽的說.

 

除此之外,最喜歡是它溫和的質地,不論單獨使用,或者配上化妝棉做面膜也可以的喔!

 


早上使用時,它淡淡的香氣也能喚醒肌膚的說,
同時也能軟化肌膚表層的角質,令到之後的吸收更為滲透的喔!
我每次使用都是按壓2次份量就足夠(配合化妝棉使用),要是乾性肌的話,也可以增加一點.

  

它蘊含玻尿酸,鎖水磁石以及洋甘菊萃取,令到我在保濕的同時也能做到紓緩鎖水之效.


之後再配合它的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for eyes & lips 15ml/HKD180 為眼和唇做保濕滋潤的效果.

 

雖然我的肌膚是混合肌,可是近眼部附近的肌膚卻是很乾(都是我愛揉眼的壞習慣><).所以眼紋比較顯著而且令到雙眼欠缺神氣~

 

這支精華我最喜歡就是它除了眼部使用,連唇部也能使用,令到化妝袋也能減少一樣的唇部產品XD

 

它水潤潤的質地,為我眼部的細紋馬上減少,它滿是清爽的質地也不會為雙眼容易產生油脂粒的問題.

 

加上薄薄的一層已經為雙眼形成保護膜,在補水時也能鎖水,有著水份滋潤,連光澤感也能增加.

 

當然除了眼部使用,連唇部也能一併使用,在妝前使用的話,
可以更為持久和水潤.在塗的時候,它的精華邊塗邊吸收~

不過我有時會在睡前塗一層,翌日睡醒的雙唇水嫩感十足,也不能擔心因為開冷氣睡覺,令到雙唇脫毛的喔~

為眼唇打好保濕,當然也要為肌膚注入保濕精華.

 

在這四款產品中,我就最喜歡它,因為我雙唇容易乾裂,所以成日使用潤唇膏的人,
但用了這精華後,雙唇真的保濕度升提~令我減少塗潤唇膏的用量XD

妝前保濕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35ml/HKD320 15ML/HKD180

 

這款精華共有2個size,大家可以試試細size後,覺得不錯再購買大的size.

 

這支保濕精華除了單獨使用,也能混在粉底液使用,令到粉底液更為貼服和持久,
我混合性肌膚就會用一下的份量,
如果是乾性肌的話,可以使用二下的份量喔~

然後我用雙手揉開心,再用掌心塗上面上,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.

 

不要以為保濕就是黏笠的感覺,它的質地水狀般,為我肌膚底層補充水份和滋潤,令到肌膚的光澤感增加,而且飽滿度也上升不少~

 

看到用後的肌膚真的水潤度增加不少,而且滿有光澤感,水份充足的肌膚,連油脂分泌也做到水油平衡的啊~

最後,在精華後使用的就是

 

妝前保濕修護乳 Lumiwhite moist up emulsion 100ml/HKD180

 

白色輕柔乳液的質地,我很喜歡的喔~沒有沉重的負荷,
令到肌膚很容易吸收.每次份量都是一下左右就能夠足夠~

  

用的時候還會散發淡淡的花香,蠻舒服的說~
加上它那種快速滲透,不會令到肌膚黏的,
同時也能把水份鎖住,為肌膚做足水份的滋潤.

令到之後上妝可以更貼服~

 

用了一陣子,其實會覺得面上的乾燥感會感低,平時在辦公室也會感覺到很乾的感覺.

 

但現在因為它由底層滋潤,令到面上的緊繃感減少,不會覺得乾爭爭,的確由內至外都可以補充肌膚的水份.

這系列肌膚由內至外都充滿水份,原來暗啞的肌膚也因得到滋潤而光澤感增加~最重要的是我那種混合性肌膚用後也不會覺得黏笠笠,而且滿清爽,
同時又做到滋潤的效果,成份溫和令到肌膚也沒有敏感情況出現,不論單獨使用或者配合妝前使用,
同樣也是高效能的.配上溫和淡淡的花香,真的幾喜歡這套系列.

加上價錢親民,份量又頗多,也是學生也能負擔的喔~

保濕也是護膚的重要的一環,就算是混合性的肌膚也適合使用~面對秋冬的季節,
大家也要齊齊用著水潤感十足的肌膚對面的喔~

官網: http://www.bevyc.com/

銷售點: 全線Log-on

ps.由現在起,凡購買BEVY C.化妝水都有一小包的化妝棉送贈喔~

 

化妝棉的質料可是純綿,軟軟綿綿,配合化妝水用也很舒服的喔~

 

再配合BEVY C.的化妝水,也能做到快速面膜的效果喔~
而袋子不但精美,也是利用可回收物料所製造,質感也比較厚身,有時去旅行時,也可以易於攜帶一些旅行裝護膚品.

*以上產品由BEVY C.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
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