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

女神般的頭髮?!。GOLDWELL KK 絲蛋白重塑護理


每個女生都渴望擁有一頭又長又順滑的頭髮,雖然平時也會使用髮膜或者護髮素令到柔滑,可是那種柔滑度卻不能持久.
原來頭髮流失了的蛋白質後,就變得欠缺彈性,也容易折斷和毛燥感。
所以想有一頭漂亮的秀髮,也需要定期護理才令到頭髮有光澤和彈性。



早前去了位於九龍城的Redhill (九龍城廣場LG16-17) 做了 GOLDWELL KK 絲蛋白重塑護理 Kerasilk Keratin Smoothing Service.
雖然位於九龍城,其實也很方便去到,附近不但多巴士和van仔,其實港鐵樂富站行過去都是20分鐘左右,所以都很輕易去到。

這裡還有很多專業髮型的產品售賣~也可以挑選適合自已的髮質的產品。



這個護理的時間太約3小時左右,未做之前,看看我一頭又毛燥又欠光澤的頭髮.髮尾位也還有一點開叉,連順滑感也欠缺。



主要分成五個步驟:



Purify - 先利用 絲蛋白淨化洗髮露 洗頭.



因為要調整頭髮的酸鹼度,所以會利用泡沬停留在頭髮五分鐘再沖洗.讓到之後的護理更容易吸收.



洗完頭後,髮型師阿Ming就介紹塑形配方及柔絲配方.



分別利用電子磅來計算適合自己的用量,再塗抹在髮絲.



Absore - 而塑形配方及柔絲配方也可以因應自已頭髮的需要作出強度的調整,用1:1的用量,將它混合後,就能發現它的強效成份。



就是GA活性成分、角蛋白和絲蛋白直達髮芯,修補和重塑頭髮的健康。



阿ming不但很細心塗上,也會一小束一小束慢慢塗,確保令到每條頭髮都能滲透髮芯,而這個配方帶著少許香味,不會覺得很刺鼻,細心一看,在塗上的時候會發現一小粒的蛋白成份的喔~



在整個頭髮塗抹完成後,就等它十五分鐘左右,讓成份滲透在髮絲中。



Absore - 等到配方滲透至髮絲內裡,就利用風筒的熱力激發內裡的活性成份.



同時配合適當的拉力,令到髮絲順滑起來。



Bond- 此時就利用它這個專用夾子使用熱力,將營養成份帶入髮絲同時也作出修護頭髮.




這個夾子的溫度可以調至230度,比家用的夾子溫度更要高,但是卻可以有效利用熱力令到成份激活起來。



首先我會利用這個夾子用210度夾住髮中的頭髮,而髮尾的頭髮就使用180度,使用靈活的溫度來確保頭髮受到一定的熱力,不也怕弄傷髮絲。




其實在夾的過程當中,也開始看到髮質漸帶光澤~~看得我很興奮的說~haha



看到這樣有光澤,其實是利用熱力將新角蛋白鏈結起來,讓秀髮更為健康和持久。



之後我又去洗頭啦XD



Seal - 利用它的 修護成份的洗頭水和髮膜.



洗完頭後,其實輕輕一梳,已經感覺到很順滑,沒有打結~對於長髮的我,很快已經梳完~




再利用它的 Kerasilk 密封精華 保護髮絲,看起來很小巧,但其實獨立的精華,能夠確保它的活性成份不被破壞。



它能夠做成一個保護膜,鎖緊頭髮的營養.

將那些精華直接倒在頭髮上,再輕按一下,讓頭髮吸收起來。



阿MING也說到,剛剛用完這支精華後.其實會覺得整個頭髮比較重身一點,再回家多洗二次,頭髮就會變得輕盈一點的喔~



之後又是吹頭啦~~吹完頭髮後的我,突然覺得頭髮很有光澤~~(心眼中)



摸下去不但柔滑,而且那些煩人的毛燥感真的消失了(很神奇的喔~)



髮絲那種光澤感變成一種光環,柔軟感也是十足,想不到短短三個鐘左右的頭髮護理,
讓到髮絲可以有這樣重大的改變.



而這個系列也是採用不含甲醛或其他有害物質,令到頭髮的髮質更為健康有光澤,而且可以持久度長達 5 個月,之後想染髮和電髮也能隨時進行.



令我覺得留長髮也不是一個困難~

之後更和阿MING拍照一張~整個護理當中,他也不厭其煩為我細心解說~很有禮和貼心的喔~



溫馨小提示: 本身帶著輕微曲髮的我,因為這個護理會重塑頭髮的髮質,令到頭髮的弧度會放大一點點,請留意的喔~

追加小感~
做完這個護理之後的,之後那幾天,都是滿有光澤和柔順,洗完頭也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容易打結,毛燥感真的減少,髮絲都根根分明,連我同事都大讚(笑)

地址: Redhill - 九龍城廣場LG16-17 Tel: 2383-8829
產品提供Goldwell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