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Laneige 化妝班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八月初的時候,因為是會員的關係,可以上到Laneige 的化妝班,每個座位旁邊都有化妝掃和棉花棒.



化妝師教了我們使用的基本護後,洗面,落妝,

爽膚水

補濕液,精華
,面霜,眼霜及潤唇膏後,就可以入正題。


Laneige 的化妝品很齊全,





首先用了適合自己的base,水亮透薄調色底霜 SPF 15 PA+
(Water Supreme Primer Base SPF 15 PA+)它有三個顏色選取,因我的膚色比較偏白和印都不算太多,所以化妝師叫我試了紫色.



然後再用一些遮瑕組合( Dark Circle Concealer Kit )遮住黑眼圈及印位.這個遮暇有二個顏色選擇,可以按照自己不同的需要.加上這款遮暇水份比較高,不怕容易有乾紋,不過我個人認為有點難上.可能是我技巧不好XD

之後用掃上了水亮透薄貼膚粉底液 SPF 15 PA+ (Water Supreme Foundation SPF 15 PA+),共五個色,

然後再上水亮透薄定妝粉餅 SPF25 PA++(Water Supreme Finishing Pact SPF25 PA++),這樣就完成底妝了,


它們的化妝用品都有防曬的功能,這樣就不怕紫外線XD

上完底妝後,當然就開始眼妝啦,畫眼影之前,用了防水眼線筆畫和眉畫,


再用它的四色眼影組合上眼妝。

再輕輕畫上纖長睫毛液。


我畫眼影不是太好,化妝師也很好,走過來教我如何畫眼線和眼影!

之後就用了它的多用途眼影胭脂組合,除了當胭脂使用外,它的銀白色的部份可以做光影輪廓位。這個胭脂輕輕一掃已經很出色,我覺得不錯!




最後,當然加添唇色啦,用了雙效唇膏唇彩筆,它有兩邊筆頭,一邊唇膏,一邊唇彩,先上了唇膏,再上唇彩,又有光澤得來又水潤,顏色也很鮮艷,是不錯的雙用筆。







活動之後,還拍了一張即影即有的相片,很可愛的背景!



今次這個活動實在很開心~不過整整二個鐘裡,如果大會可以加一些飲品及餅乾準備的話會更好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