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施巴保濕啫喱 清清爽爽陪你過

  施巴這個牌子相信大家都聽過,最出名就是它的淋浴產品,其實它還有護膚的產品,護膚系列的產品都是溫和,低致敏, PH5.5 ,無動物材料及通過醫學測試,令我們用得好放心(≧∇≦)
Picture
其實市面很多護膚品都添加了油分和乳化劑,雖然可以有滋潤的效果,可是就會容易引起黑頭,粉刺及堵塞毛孔。
Picture
而施巴PH5.5可以推持皮膚在一個弱酸性的保護膜,這層膜可以防止水份流失,養育益生菌及防禦病菌等。
皮膚可以減少粉刺的形成的同時,都會推持皮膚應有的水份,令肌膚飽滿彈性。
這支保濕啫喱看似細細支,其實都有50ml,加上它是德國制造,用得也會安心!
Picture
它含有透明質酸,蘆薈精華,泛醇,可以高度保濕,保濕的同時可以鎖水,並紓緩敏感及均勻膚色。
打開它的蓋,它的吱口很特別,在外圍加了一個凸邊,就不怕小心吱多左,浪費了。
Picture
吱出來一看,不同其他的面霜,它是透明啫喱,沒有任何的香味,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,果然是沒有添加色 素和乳化劑,就不怕刺激肌膚啦。
它的質地很薄身,塗上臉上,因為沒有油份及啫喱的關係,用下去都好爽身。
而且好快吸收,完全沒有油膩感。
Picture

Picture
 使用前的皮膚比較偏乾及欠缺柔軟.
Picture
 使用後馬上提升水份和柔軟度,o(^▽^)o
Picture
在晚上用完之後,翌日早上洗臉後,都覺得皮膚充滿水份和彈性,它的鎖水功能的確不錯。
要是不想有油膩感的面霜,或者這支施巴的保濕啫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而施巴系列在美康全線也有售買,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:
http://www.meka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