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

黑面膜。白透肌。 Neogence 神敷奇肌黑凍膜

個個女生都怕黑,連我都不例外,我好認同「一白遮三醜」,唔想曬到黑黑的,
今個炎夏,我已經做足了安全護膚措施之外,也不能缺少一盒好用又美白的面膜吧。



這盒Neogence神敷奇肌黑凍膜,雖然是內外都是黑黑的,但是有了它,就可以幫我以黑制黑,變回白透的肌膚了。



Neogence神敷奇肌黑凍膜 370g / HK$188



這盒的的確很大盒,台灣製造,都是天然成份,
當中包括了台灣桂竹竹炭粉,這個竹炭粉材料雖然是黑黑色,然而卻可以幫肌膚淨化,讓肌膚變得白晢通透。
再配合洋甘菊,金鏤花這些成份,既能補濕也能紓緩,所以不論任何的肌膚也很適合,特別是敏弱肌的人士。



首先看到一支小刮棒,這支十分有用,因為凍膜都比較多和深,所以用這支刮棒可以更容易取出。



打開看到有點像芝麻糊,沒有香味,比較像稀一點的啫喱般。





塗上手,會覺得它非常水潤,超容易推開。



洗完面後,我就用刮棒,將它敷在面部,份量要厚敷,盡量看不到肌膚為主,靜敷30分鐘左右,
讓肌膚藉著這段時間可以慢慢讓黑頭,粉刺浮現出來,吸走那些污垢和油脂,
一邊淨化毛孔又一邊舒緩保緩,多重功效在發揮當中。



30分鐘後,之後再用刮棒刮走凍膜,再清水洗乾淨,一併洗走肌膚上的污垢和油脂。



敷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清涼感,而且我本身肌膚都容易缺水,所以這個凍膜都幫我補水,
第一次用的時候,因為肌膚缺水而有點刺的,但用完那次之後,就覺得肌膚很水潤飽滿,而且毛孔收細了,
一些黑頭粉刺也清了很多,而之後再用那凍膜,已經沒有少少刺的問題,相信是這凍膜幫我補充水份,不再變得繃緊,
同時令我面部做到控油凈化的效果。



一星期可以用2-3次左右,今個夏天我決定以黑制黑,幫我肌膚回復白透美。

不知大家是也很想試這個凍膜呢?
現在機會黎啦!

由8月3日至8月31日
登入以下的網址→
https://z7a8u.app.goo.gl/Cpec 

玩遊戲的話,其中20位參加問答遊戲的讀者可贏得Neogence神敷奇肌黑凍膜 370g 乙份(價值HK$188)♥

大家記得在以上日期好好參加玩遊戲啦!

多謝大家的收看~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吧!!。◕‿◕。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