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

魔法抗皺筆。NOVEXPERT 膠原再生抗皺乳液

不知不覺已踏入7月,2018年已經過了一大半,還有幾個月就是我的生日,以前細個就會想快點生日,但最近幾年來,又害怕生日的到來。

生日不但是年齡增加一歲,連衰老感也會增加多一份。

就是最害怕,細紋,雛紋湧現在面部,令到面部看下去增加蒼老歲月痕跡。

想為肌膚做好抗衰老的準備,當然要日常飲食也要留意,少油多菜少煎炸,配合運動,可以排出汗水,身體變得好。

內在就可以靠自己慢慢改善,那外在呢?
當然也少不了一些抗衰老的產品吧!



不要聽到抗衰老的產品,就聯想起媽媽級才用,其實愈年輕時用,效果愈明顯,發揮得更好,更能阻攔到細紋的形成,使人看下去Keep住童顏的一面。



法國NOVEXPERT 膠原再生抗皺乳液 The Expert Anti-Aging Fluid 40ml/$390



它的質地是白色乳液,沒有香料,質地輕盈不黏笠。





含高效抗老基因複合物Novaxyline®,促進DNA及膠原再生,活化肌膚幹細胞。
這些都能幫我肌膚回復青春的配方成份,
加上它是低敏配方,通過皮膚科測試,
並且它系列的產品都是獨特的天然保鮮機制,不含防腐劑及致敏成分,
對皮膚更好更易吸收,也令我使用更為放心。





平時用完爽膚水及精華後,將適當的份量塗在面部,輕柔地推開,
除了面部,也不要忘記頸部的保養。
好快速被肌膚所滲透,薄薄的一層,
已經能夠幫我活化肌膚幹細胞,
同時增加膠原蛋白的合成,
對於皮膚的彈透度也能有所幫助,
更能有效幫我肌膚預防鬆馳和下垂。



我用了二個星期左右,會覺得毛孔收細了,而且肌膚更有光滑感,
平時的表情紋也能減,膚色明亮度也提升,不但看得到,也能觸摸得到的轉變。
細緻的肌膚.也會覺得和年齡不相符,希望愈用愈年輕。

個個都不想有雛紋在面上,所以盡早做抗衰老,效果也會更明顯♥
有了它,相信踏入生日也不再害怕了\(^ 0^)/
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vexperthk/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