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

為肌膚抗衰老。花妍細胞鎖水活肌面霜。

不知不覺原來剩番3個月又到年尾,又差不多到我的生日月份,每年的生日時,也會唏噓一下,不但年齡大一歲,連肌齡都大一歲,一想及此,抗衰老真的要開始由細做起,才能發揮更好的效果。

而我剛剛收到It's SKIN 花妍細胞鎖水活肌面霜,真的是及時雨,幫我肌膚做到抗衰老之餘,也能幫我受損的肌膚作出修護,就可以幫我隱藏真實的年齡,變得更年輕吧...嘻嘻~



花妍細胞鎖水活肌面霜  Flower Cell Cream HK$352 / 50ml



看到白雪雪的包裝,簡約而不俗,打開後,就好像花蕊般的設計,令人滿有驚喜。



這盒面霜原來都是使用天然的成份,其中的雪絨花的再生細胞更有助發揮抗氧化和抗衰老的效果,配合蘊含高濃度的維他命C的雪蓮花的成份,更有助發揮它的抗氧化的功效。





經常處於戶外的我,容易被外來的紫外線傷害,而這盒面霜的抗氧化和抗衰老,正合我心意。
幫我強化我的肌膚,也能預防老化。



用的時候,也會嗅到淡淡的花香的味道,細滑的質地,會覺得很輕盈,不會覺得油膩,這種淡香也會令人覺得舒服。



薄薄的一層,已經好快被吸收,同時幫我乾燥的肌膚補濕一下,特別這種轉季的季節,肌膚就容易變得乾燥和敏感,而這個面霜就適時幫我解決此個問題。



除了滋潤肌膚之外,也幫我做到紓緩的功效,平時出入冷氣地方的肌膚痕癢的也減輕了,最重要相信是做到抗氧化的效果~嘻嘻...
做到底層的修護,幫助受損的細胞回復再生能力,令到肌膚不但彈性提升,也幫我做到有光澤感。
慢慢幫肌膚回復健康,不再受敏感的困擾,甚至連一些細少的乾紋也能撫平起來。



即使生日大一歲,只要保養有方的話,肌膚也能展現年輕透亮的光采。

Web: http://www.itsskin.hk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tsskinhongkong/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