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

對抗乾燥。Indiecoco保濕面霜。

夏季不知不覺準備溜走,偶爾也會感受到略帶涼意的秋風,像在暗示秋冬就會悄悄來臨,所以有時晚上洗完面,也會覺得肌膚有些繃緊,這些都是肌膚無形提示自己開始出現缺水的問題。

想為肌膚補水,我想就要為肌膚選得合適的補濕面霜吧!

而補濕面霜,並不是單單補濕,就滿足到自己,畢竟除了補濕之外,也能修護,美白或是舒緩的話,就更為好了♥





Indiecoco 作為Dream Skin的旗下副線,最近就推出了三款多功效的補濕面霜,想要滋潤一點,或是清爽一面,也一應俱全,滿足到心思思又花心的我ヾ(*´∀`*)ノ



沙漠薔薇保濕乳霜 / 仙人掌舒緩乳霜 / 含生草修復乳霜 各50ml / HK$139

三款都各有特色,除了做到補濕,也能滿足到美白,舒緩和修護的效果,很適合這個季節使用~
不但可以提升肌膚的水份,也能令到肌膚更為健康,就不怕變幻莫測的轉季天氣吧。

更重要是這系列,也是20無有害成份,選自天然的保濕因子和成份,不但乾性,混合性,油性肌膚適合,甚至連敏感肌膚也很適合使用!

就更能細心呵護脆弱乾燥的肌膚。

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

含生草修復乳霜 





青色的色調,使用了30%的含生草萃取,這成份可說有助強化肌膚,也能滋潤肌膚,再配合乳木果,椰子油,馬齒莧這些天然成份,就能為肌膚加倍的滋潤。





看到它的質地都是偏向乳霜質地,帶著幼滑且淡香,看到推開容易和快速滲透。



塗抹在面部時,也會覺得它很細滑,不會為肌膚帶來黏膩,
又能做到深層的保濕,令到肌膚不會缺水而出現泛油的問題,使肌膚的彈性也能全面提升。
幫肌膚帶來一層透明具保濕的保護膜,是深層保濕和彈性修護並重的面霜。



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

仙人掌舒緩乳霜





要是著重滋潤的功效的話,我就會推介這個仙人掌舒緩乳霜了。






沒有乳霜這樣結身,偏向近似乳液狀的質地。
不但使用了仙人掌成份,也使用了天然的蘆薈,金縷梅和澳洲堅果籽油這些天然強效保濕成份,這些既能鎖緊水份,也能有助舒緩肌膚,很適合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。



塗在面上時,它能滲透在肌膚底層,所以對於缺水的肌膚,可以由內到外,都感受到它的滋潤的修護效果,加上它添加了蘆薈成份,也能舒緩肌膚之餘,也有助鎮靜肌膚,將敏感改善。

我自己也很喜歡它,貪它滋潤度很高,日曬後的我,之後也會用上它,令到肌膚不但做到修護補濕,也能改善泛紅問題。



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


最後,這盒粉嫩的包裝。沙漠薔薇保濕乳霜





相比其他乳霜,這個質地就最為清爽,是水凝啫喱狀,清爽又不黏笠,很適合混合性肌膚人使用。



添加了沙漠薔薇,蓮花花水,玫瑰籽油和海洋水這些保濕成份,除了做到保濕之外,也能做到舒緩敏感的效果。

另外,也添加了美白成份的維生素b3,這個成份可以幫肌膚做到透亮的效果,要是喜歡美白和保濕並重,我就會推介這款乳霜。



我三款之中的乳霜,我也是最喜歡這盒XD
又可以保濕,又可以做到美白,又有修護效果,很滿足到我的花心的要求...嘻嘻...



看到它半透明的啫喱質地,輕易被我推開,幫我肌膚舒緩繃緊的問題。
不消一會,已經被肌膚所吸收,看下去不但有光澤,也會感受到這乳霜的滋潤。
連肌膚看下去也明亮起來,相信是肌膚有充足的水份,才使肌膚看下去脹卜卜又透白明亮吧。



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


三款面霜各具各色,但都具有各款的補濕能力,可以按照自己的肌膚需要作出選擇。
除了補濕之外,也能做到修護和美白的效果,是多元化功效的面霜,
我用了二個多星期,即使在冷氣地方工作,也不會感覺繃緊,完全感受到它的補水的能力。
加上不論任何的肌膚也適合使用,溫和的成份配上高效的補濕,價錢也很親民~
踏入秋冬季節,也可以考慮這款面霜入手喔~

銷售地點:HKTVmall, Fingershopping, Yesstyle, Gmarketbeauty, Joshin

Website:
http://www.dreamskinkorea.com
http://www.dreamskin.com.hk/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