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

肌膚都要健健康康。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

我還記得以前可以不用睡覺,也能支撐到第二天,
現在有時只是晚一點睡覺,翌日起身,
已經覺得有點病病的,偶爾更加會有傷風感冒的徵狀,果然免疫力差的話,整個人也會倒下去。

除了自身的免疫力之外,其實肌膚也會有免疫力,
要是肌膚的免疫力下降,面色當然不但泛黃,欠缺彈性,看下去也會粗糙不少。



早在一個多月前,我就有幸去到銅鑼灣時代廣場裡SHISEIDO Beauty Centre 。













原來那裡有很多不同的產品可以即場試上手,感受質地,
而我也即時做了一個肌膚測試,測試我的肌膚狀況。





說起來就慚愧,原來我的肌膚的免疫力也不算很高,只有56(眼)/57(面)。
看到這個數值,令我晴天霹靂~~~難怪膚色成日泛黃,暗啞,有時也會覺得肌膚容易出現乾燥等問題。



除了有免疫力測試之外,也會測試埋水份和彈性,看到都是64分(水份)和60分(彈性),不算很高...有很大的進步空間!



至於女生最緊張的黑色素指數,我本身也會有一點色斑,所以指數也只有60分,並不算高分。

綜合而言,整體的分數都不高啊!!!!!
想不到肌膚原來隱藏這樣多的問題,看來真的要改善一下,讓肌膚的免疫力提升,
才可以令到肌膚健康起來,使肌膚的水份,彈性,美白也會同時作出改善。




即場拿了這支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,
回家試用一個月,看看它的效果是否這樣強大,能否幫我提升肌膚免疫力。





這支的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有50ML的容量,
在我洗完面後,就可以日夜使用。



看到它的質地非常水潤,像水狀一樣,所以推開不但容易,滲透度也變得更快捷。



加上水水的質地,塗上面上,也不會覺得黏笠,清爽度也很高!
這支精華能夠幫肌膚修復受損的細胞,所以也能夠幫肌膚提升自身的免疫力,使肌膚漸漸回復健康的肌齡。

我每次使用,都是泵3下左右,就可以塗滿全面。



使用它之後,就可以用回平時使用的晚霜就可以,我很喜歡它那種輕盈清爽的質地,平時怕塗上精華會出現黏笠笠,令我不舒服,但這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就沒有這種情況,不論日間幫肌膚作出的修護,或是晚上在冷氣房睡覺,也不會覺得繃緊和乾燥,既能即時做到水潤,也幫我肌膚馬上做到柔軟起來。

我連續使用一個多月,終於又來到第二次肌膚測試的日子!



也令我心驚膽跳的日子XD
有點緊張指數...不知測試結果如何。



幸好所有指數都有上升,真的用了令到整體肌膚的免疫力上升。

雖然水份下降少許.職員也解釋可能我放工去測試,
長期處於冷氣當中一整天,所以水份也會下跌一點。




令我開心是彈性上升!!
原來這支精華不但幫我做到免疫力提升,
也有助彈性改善,
看到彈性升了10分.令我心裡好開心ヾ(*´∀`*)ノ



至於黑色素方面,也有所改善!
不但幫我黑色素減退一點,也令到肌膚整體均勻透亮
果然除了防曬要做足之外,一支有效的精華也能改善肌膚底層質素,
使色斑減淡。

看到整體的指數也能穩步上揚,已經覺得好好~
最理想是70分以上的數分,用了一個月已經升了5-10分...
相信再堅持使用的話,幫我修護受損的細胞,同時增強抗能力,
令到肌膚的免疫力提高,再令整體質素改善。

加上用後的膚色展現健康的光澤,其水潤輕盈的精華液,
也令我肌膚變得柔軟,飽滿彈滑,
幫我之後塗面霜也更容易吸收,
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一支就能夠幫我解決肌膚的多種問題。
希望我再持續使用,可以令到肌膚更健康吧!

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