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

頭髮卸妝水。Rejoice微米淨透洗護系列

不知不覺已經踏入暑假尾期,但天氣還是預期中....這樣熱!!!
真的出一出街,已經汗流滿面,熱得我整個頭已經黏笠笠,原本一頭鬆散自然的直髮也變得塌下來,真的很想馬上幫頭髮洗白白,回復清爽自然的一面。

而我剛剛收到飄柔的全新Rejoice微米淨透洗護系列,它的無矽新配方,就可以解決我頭髮容易黏笠,扁塌的問題ヾ(*´∀`*)ノ



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 530ML $49.9
淨油柔順微米精華潤髮乳 530ML $49.9

原來無矽的好處,不但可以令到頭髮乾淨和順滑,也能令到頭髮更健康,所以想為頭髮健康而有光澤,我也開始轉用零矽的洗髮產品。







洗髮乳是透明,略帶淺藍,沒有添加了矽,還有淡淡的花香感。



除此之外,原來它還添加了微米頭髮卸妝配方,所以我也會戲稱它是頭髮卸妝水,不但像卸妝水溫和,PH也和卸妝水相近,不傷肌膚。



令到洗頭時不但有效去走油污和塵垢,也能溫和而不會繃緊,細柔的泡沫令我頭髮洗得乾淨,無矽的配方又能夠幫我清走頭髮上的污垢,令到髮絲免受到傷害。




之後當然也要配合潤髮乳使用。









平時都怕潤髮乳用得太多會怕笠痴痴,而這個飄柔使用新配方,微米精華,能夠深入髮絲作出滋潤,也能幫我修護起來,再使用了超輕感科技,所以塗上髮絲,也能快速吸收,就可以幫我脆弱的頭髮變得強韌起來。





只是將它在髮絲尾端加以輕按,
再過清水就可以,馬上感受到頭髮的光,亮,滑。



就像卸妝一樣,簡簡單單去除油脂和污垢,
讓頭髮回復應有的輕盈清新感,零矽的體驗,真的很厲害,
不但幫頭髮回復亮澤,也幫頭髮重現應有的「飄柔」感...(✪ω✪)
重拾頭髮應有的健康亮麗,使我愛不釋手。
就算之後怕頭髮出油,都不用再擔心吧,
用這支零矽的洗髮水,就可以幫我解決頭髮的問題了♥
如果大家也想試試這種無矽洗髮乳的體驗,像卸妝般去除油膩的髮絲,回復健康


可以到以下網頁下載15元的現金卷ヾ(*´∀`*)ノ
https://pg-o2o.com/hk-rejoice-mw-201708/register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