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

Magician of Fruit 手工果醬工作坊


之前上網看報道,知道Valmont這5-10/march會在中環開POP-UP Store,當中更能報名參加士多啤梨的製作果醬,雖然要收取100元報名費,但其實那100元也會全數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,我覺得既有意義又能親手做果醬,所以也有參加是次活動!





地點並不找難,一出地鐵站已經會看到,而內裡也佈置得好精美,當中的花藝展覽品,原來也是邀請了國際花藝大師所創作!





看到枱上都有新鮮又大顆的草莓,還有檸檬和冰糖。



更貼心有圍裙和玻璃瓶,很想快點開始!



為了配合無火煮食,也使用了電子鍋,這樣更顯安全!





先行將士多啤梨切粒,然後倒進鍋子,再加進冰糖再攪拌。
等冰糖漸漸溶解,同時也會覺得士多啤梨果肉也會漸漸煮溶,我邊攪邊嗅到好香的草莓甜味!

之後再加入半個檸檬汁作為調味和天然防腐劑的效果。
同時也能因應自己的喜好加入其他材料!



有玫瑰花,奇亞籽,英式茶包或者薄荷葉.
可能全部加晒,或者挑選你喜歡的作為調味的效果.

我今次就加了玫瑰花和奇亞籽,玫瑰花既能美顏又能活血,可說是女性的恩物,而奇亞籽的奧米茄3含量也高,熱量也低,對身體的健康也有所幫助!



煮了十分鐘左右,就能夠倒入玻璃瓶◕‿◕✿



再將整個瓶子倒轉,作為真空效果,令到保存更久!



再配上可愛的紙盒,就可以拎走啦,整個過程都是一小時以內完成。
我也偷偷嚐了味,甜甜酸酸很適合這個季節來食,除了塗面包之外,也能沖水飲也可以,配合梳打水又能變成士多啤梨梳打!
活動完結後,還附上了一件3件的試用套裝,有面霜及面膜,每支都有5ML的份量!



活動又有意義又有趣,真的很滿足的一個下午!

http://www.evalmont.com.hk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almonthongkong/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eauty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Z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Openrice: suet_lok 。♥。゚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