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

白雪雪,滑嘟嘟。NUXE Crème Fraîche 植物鮮奶乳霜


總是說敏感無處不在,其實除了轉季之外,肌膚缺水,或是夜訓,也能令到肌膚的抗禦力減低,出現泛紅,敏感。

像我身置在冷氣地方工作,要是早上的面霜不夠滋潤和補濕的話,其實下午開始出油之外,也會容易出現一點點的敏感紅點。

所以即使夏天,也不要遺忘補濕的重要性。

想令到肌膚做到保濕的效果,就要選適合自己的面霜。



今次收到來自法國的NUXE Crème Fraîche 植物鮮奶乳霜 HK$336/ 50ml。



很喜歡它簡約的包裝和設計。
主要成份都是天然取材,令到任何肌膚的人也適合使用,要是敏感肌或是乾性肌的話,更是適合不過。



打開時也會看到有錫紙包住,確保衛生。
看到它內裡是白色的乳霜。





小小的份量也能塗開去,滋潤不油膩,帶著花香味,味道會濃郁少少。



喜歡它使用天然的花草成份為作材料,羽扇豆、金豌豆、綠茶、金合歡花、杏仁、椰子、燕麥、非基因改造大豆。



不但做到保濕的效果,也能加強肌膚的屏障,像我容易泛紅的肌膚,也能作出改善和幫助。



也會看到它容易被推長和滲透,馬上做到表層肌膚減少水份流失之餘,底層的肌膚也能做到保濕和鎖水的功效喔!

原本肌膚繃緊感覺頓緊解除,幫肌膚回復水份的話,連彈性,柔軟也能提升了,同時幫我鎖緊表層肌水份,不致水份被流走,即使在冷氣地方工作,也不被肌膚變乾。

平時出現泛紅的敏感也能減少出現。

加上它陣陣的香氣,也能有助紓緩平時工作的壓力,肌膚得到全面的保護,也能做到堅固的屏障,肌膚的質素也變得健康吧。




Crème Fraîche植物鮮奶保濕系列全線莎莎獨家發售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eauty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Z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