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

Clinique一步新轉肌週末派對

每次行商場,我也會看看那些護膚推廣的小檔位,因為不但可以優惠價買到產品,同時也會有一些SAMPLE/小玩意送出,真的可以試過覺得好用才買。





上星期去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,就有Clinique的步新轉肌週末派對。



話明派對,當然有不少玩的意思吧!





可以利用它的自助測膚機,測出自己的膚質,再輸入電話,有一個SMS,就能馬上去換一套3-Step 10天體驗套裝乙份,要是當日首100名的話,更能獲得小布袋!



我還在旁邊拎了一支綿花糖!



綿花糖有著紫,粉,綠,就好像Clinique的潔膚水一樣的顏色!





要是你是Clinique的Fans,不但能夠以優惠價買到它的產品,原來即場購買,也還可以上一個花束工作坊。



利用一些手工棉花來整一個小花束,為家裡添加溫馨的氣息。



看到這束花真的愛不釋手。

而且今次還能邀請了100毛主播利君牙,原來她也很喜歡用Clinique的潔紫水,因為不但乾淨去走死皮,也能令到肌膚的明亮感提升起來。



更能即使教我們如何使用~利用一綿花球沾滿潔膚水,再一下一下幫那個神秘男神輕拭。



馬上變了黃琴琴的綿花球,掃走暗黃的膚色之後,當然男神出現啦!!



不愧為男神,連毛記女主播都被他吸引了XDDDD
男神還主動送上花,約她去約會~好羡慕~~



嗚...沒有男神約我~
我也能有幸和利君牙合照~
很開心~

最後就是我在這裡許下一個小願望~
希望能夠冇晒痘痘~皮膚靚靚~



好開心的活動,也能感謝Clinique的邀請~
過了一個很歡樂的下午。



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eauty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Z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