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

由內至外都滿滿蜜糖香。i-MIIX 蜜糖滋潤舒緩O者喱

在家中,永遠長期放了一瓶蜜糖,因為蜜糖除了滋潤之外,也有豐富的營養,令到潤喉之餘,連肌膚也會增加光澤,而每次沖蜜糖水時,我也會順道沖給父母飲,媽媽在飲了之後,不但心甜,連平時聲沙的情況也減輕。

蜜糖的好處,真的不用多說。

而今次收到Colourmix 的i-MIIX 的蜜糖滋潤舒緩O者喱,一打開,那陣熟悉的蜜糖香味散發飄散出來,活像叫我「快點用我吧,用我吧」的召喚我。


不要以為它只是小小的一盒,其實它容量很多,有500ML,不管面部,身體或是腿部也能使用,可說是由頭照顧到腳部。


而它也是韓國製造,而盒底也印上到期日期.加上它不含二笨甲酮,化學防腐劑,甲醛,BHT,人造色素和礦物油,不會令到肌膚受到傷害。


當我小心翼翼拆開那盒子時,擔心打開蓋子會倒瀉,原來在蓋子下還有一層膠膜覆蓋,這樣子令到更衛生之餘,也減少滲透出來的問題.



當我打開那膠蓋子後,內裡的蜜糖香味隨著空氣散發出來,淡淡宜人的甜味,令我想不到原來蜜糖除了飲用之外,也能外敷.


它帶著透明的O者喱,容易推開,而且水潤度也相當高.

這盒O者喱其實用途性也很多.

厚敷可以當作Mask,厚厚一敷,10-15分鐘再抹掉.也會看到肌膚亮澤感和水份提升的喔~♥特別在這乾燥的天氣,水份提升的話,肌膚也不會繃繃緊喔~


加上蜜糖有舒緩的作用,在轉季或者敏感時一敷,也能減輕敏感的問題.


薄敷的使用可以當作妝前補濕,因為它是O者喱狀,容易滲透和吸收,馬上令到肌膚的補濕度也能提高,連化貼也會更為貼服.


有時在肘位或者膝頭比較乾,也能敷敷,受到滋潤的保濕,連乾紋也會減少.加上一盒大大盒,真的想用那裡也可以~♥


每次用完不但有滋潤的效果,也不會覺得有黏笠笠的感覺,容易滲透,有時取多一點點厚敷來按摩也是不錯的用法。

而每次用完後,還會有淡淡的蜜糖香陪伴我身邊,令到我全身都受到蜜糖的滋潤,不但可以飲蜜糖水調理身體,而外敷用蜜糖O者喱來修護肌膚,自然肌膚白白滑滑,水水潤潤添光澤~~♥

*以上由Colourmix 卡萊美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