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

冬日三寶,陪我過暖笠笠冬季。

今個冬季,覺得寒氣迫人,令到我手腳冰冷,連在家也穿著羽絨四出走動,不停地飲熱水,希望身體和暖一點.

不過我覺得最辛苦的時候就是睡覺,未暖的被窩是很凍的,而腳底有一股寒氣滲透出來,有時睡到凌晨3點,雙腳還是很冰冷,連我自已經都懷疑是否冷血XDDD

所以太凍的天氣,有時睡眠的質素反而變得更差,因此,冬季一定要出動冬日三寶.

就是熱水袋,暖蛋以及....毛毛拖鞋XD!

這對毛毛拖鞋很熟口熟面吧XD


就是FASHION & BEAUTY送的贈品,本身有一對黑白色的毛毛拖鞋XD
但看到這個粉紅色的,有蝴蝶結,而且還綉著 pj這字的拖鞋,毫不猶豫將它入手!
因為實在。太。漂。亮。

軟綿綿的質地,配上防滑的膠粒,家中使用也不用擔心滑倒,而且行路時感覺和暖又舒服~
冬天著住它然後打電腦,煲劇也很方便,雙腳暖笠笠,感覺好舒服~~

然後,另一個法寶就是暖手蛋,外型小巧之又保暖,加上又可以帶出街~


配合它的繩帶,就不怕拿下時就鬆手掉下.
實在是很方便~我喜歡它將放在口袋,等一會暖笠笠時就幫雙手取暖.


因為打字時,如果雙手太凍,我很容易打錯字XD,這個暖手蛋可以減低我打錯字的機會XD
而它另一個好處就是...作為充電器


有時電話沒有電,就能將它為充電池,配合不且的插頭,適合不同的電話或平版電腦使用.

這樣子就可以做到一機兩用,一年四季也能使用~不用擔心只能用在冬天吧~

最後一樣,就是暖水袋,體積比較大,但外表很討好,每次看到這公仔,我就覺得好可愛~
就會想緊緊抱緊它♥



將熱水注入熱水袋裡,然後再拉開拉鏈將暖水袋放在公仔身內.

就變得有點胖胖感的公仔~
然後我在睡覺時緊緊抱著牠,又暖又軟,在被窩內裡就會好快變暖,而且很快就會入睡.

所以這三件小法寶可說我冬天必備的東西,特別今個冬天經常跌到低溫,所以我更依賴這三寶~

也希望大家可以過一個暖笠笠的冬季啦~

*  J-cube 暖手蛋 由 <A BitterSweet Life - Syreeta> BLOG送出
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