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

細味咖啡,享受休閒 - NESCAFÉ® Dolce Gusto® 賞味會

之前很開心能夠出席NESCAFER Dolce GustoR 賞味會,令我很開心之餘,也很期待,因為今次能夠和朋友一起出席,覺得很好玩,也能加深對咖啡的了解。


而今次的活動場地在Chefs (Chocolate & Culinary School),這個地方原來是一間廚藝學校,設備也很齊全。


而每張桌子上也放置了一部咖啡機.



而職員也很友善教導我們如何使用
,更邀請我們試不同口味的咖啡,又可以試熱咖啡或凍咖啡。



就是用這些一粒粒的Capsule,就可以沖出一杯杯又快又好飲的咖啡,當然我也要試下,覺得很好飲,又覺得節省不少時間。

試完咖啡,就開始入正題,整曲奇咖啡杯。

這個名字很特別吧!完成之後,可以用這個朱古力曲奇杯盛滿咖啡,一邊飲一邊食,有趣得很。
先將凍了的面粉團搓薄之後,就將它套在杯內.


而面粉團的厚度為
0.5CM左右,入杯時,真的考手藝.

我和朋友都雞手鴨腳地完成四杯。而我朋友就愛弄一些特色,看下去也很有趣,不知焗出來效果如何呢?




之後就會拿去入焗爐,在等待的同時...


還有這個朱古力蛋糕給我們品嘗,漂亮的蛋糕造型,令我不捨得食,而食下去的口感,真的很棒,朱古力味很濃郁,令我在等待曲奇杯的過程,也有美食的享受。


當完成曲奇杯後,當然要好好地裝飾吧!



而這個裝飾環節,我一向很弱的設計,所以交給我的朋友,而我...當然繼續飲咖啡,扮下中產人士(哈哈)



之後有一個全場裝飾得最漂亮的話,可以得到獎品,當然我這個沒有半點藝術細胞的人,一定不行...XDDD

在活動完結的同時,也得到大家送的咖啡杯一份,令我和我朋友都感覺今次活動又開心又有趣,從學習整咖啡曲奇杯的同時,能夠品嚐不同味道的咖啡,令我覺得非常滿足的一天~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 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PS.我個人最愛的咖啡,都是以下XD,貪它方便可以隨處可買,入口好飲之餘,咖啡味也很濃,大家有機會也試試看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