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

無痛消失黑頭?! b.liv Off With Those Heads

每次去到美容院,總是又愛又恨,因為每次做完後,肌膚雖然好了,但是臉上總是很紅,針清的後遺症啊~
所以每次去完美容院總是快速回家,不想見人。
而每次針清雖然動作很快,但都會帶著一點痛,有時,還會痛得有點想哭的感覺,
說真的,我有時都幾討厭這個針清動作。
但臉上的黑頭和白頭雖然那瞬間清完,但總是好快又出來了,可說是春風吹又生,令我毛孔看似粗大的我,因為這些黑頭更顯得粗大。
相信大家都認同針清都有一定的痛吧?有什麼方法可以能夠有效減少黑頭之餘,又能做到無痛的效果呢?
我就有一個小小的推介,就是B.liv Off With Those Heads。


它有什麼厲害之處?

我覺得它最厲害的地方就能無痛地消滅黑頭,而且用法方便,只是「塗」上就可以,不像針清完,又紅又腫,在視覺上和效用方法,真的很棒。

看它一支大大枝,每天使用就能預防黑頭,是很方便的法寶。

加上它的用法也是非常簡便,每天洗臉後,利用它方便衛生的吱頭,按2-3下的份量,塗在T字位和黑頭經常出現的地方,就可以。

完全不用過水沖洗,是否方便易用呢?

而它o者喱裝的質地很快就被肌膚吸收,不會覺得黏的感覺,我用的時候,覺得它帶著淡淡的薄荷味,令我覺得神奇的是用了二個多星期後,鼻頭的出油減少了一點,這點反而令我有點驚喜。

未使用前,總有些黑頭在鼻上,令到看下去有一種毛孔粗大的現象,那些油脂更不停地分泌出來,連自己看下去,都覺得有點嚇人∑(゚Д゚)

使用這支B.liv Off With Those Heads後,毛孔真的能夠做到無痛之下減少,也看下去乾淨了不少,連毛孔也變得細緻!
終於可以將士多啤梨鼻踢開,哈哈…
最重要就是黑頭減少的話,連暗瘡也會相對減少,這樣子就不怕夏天因為油脂分泌過盛而引致暗瘡臉啦~
一支大大支都有45ml,慢慢用它好過去美容院針清,又能節省一筆,是不是?◕‿◕✿
這個夏天想無痛趕走黑頭,回復光滑的肌膚,相信B.liv Off With Those Heads可以做到。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 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