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

清爽系面霜。FLOXIA 更新抗氧面霜

剛剛的冬天,都用一些滋潤度高的面霜,
雖然補濕度不錯,不過近來就開始長暗粒,
加上天氣都開始漸漸變得潮濕,
皮膚已經響起警號,提示我也要轉轉面霜。

踏入夏天,我自已就偏愛用一些清爽一點的面霜,
令到肌膚容易吸收之外,也不會覺得厚重而長痘痘.



近來我就鐘情這支 FLOXIA  Exfoliating Cream 更新抗氧面霜.
不但是醫學品牌,其清爽透薄的質地,非常令到肌膚容易所吸收.
絕對很適合香港的夏天使用.



FLOXIA  Exfoliating Cream 更新抗氧面霜 40ml/HKD435





透白的乳霜,不含香料,令到肌膚更容易所吸收.
加上蘊含檸檬酸,乳酸,純維他命C和E這些天然成份,為肌膚到抗氧化和美白修護的效果.



我開初都擔心此面霜會否不夠滋潤,但原來這面霜都添加了乳木果成份,
不但有助幫助皮膚的吸收,也能為肌膚做到滋潤效果.



輕盈不黏膩,很快被肌膚所吸收,而沒有殘留.
對於中性,油性和混合性的肌膚來說,滋潤度確為不錯.

因為有檸檬酸和乳酸的成份,有助幫肌膚加促新陳代謝,去走泛黃.
所以堅持使用,會漸漸覺得肌膚光澤感提升,並且回復彈性.

加上也有維他命C和E,可說幫我做到抗氧化,不怕肌膚衰老.
對於成日接觸陽光的我來說,做到抗衰老,其實是對肌膚的一種保護.



連續早晚使用,會感受肌膚漸漸變得具有彈性,
滋潤度剛剛好,令到肌膚不再長出痘痘,
肌膚改善暗啞和泛黃,令我再展現光澤和亮白.
喜歡它不含香料的成份,令我肌膚不會容易過敏.
如果像我喜歡清爽系的面霜,相信這支就一定適合你.



這款面霜要在指定的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.
歡迎致電查詢: 2527 0333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