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

。愛上茶。愛上正統黑烏龍。

最近食左好幾餐的生日飯之後,
再加上成日在公司日坐夜坐,
現在一到轉季,發現好多褲都唔岩著!!

我頓時晴天霹靂,不停地催眠自己沒有肥到...
但無奈那些褲真的著不下來,明明在轉季時買的褲子,
一次都沒有著過,真的好捨不得.
所以今個夏天真的要啟動減肥計劃 !!

減肥除了做運動之外,再配合適合自己的飲食計劃也是重要的一環。
除了少食油膩煎炸之外,我也會喜歡配合一杯茶,既可以消膩又可以養生。

而我自己就喜歡飲烏龍茶,不但消滯一流,而且更不怕涼。


最近就收到正統黑烏龍。
完全是滿足到我對減肥的需要,可以一邊飲茶一邊瘦身。


一盒有16包,可以飲足半個月,而且更加是屈臣氏7年熱賣產品!!


當中的成份也只是黑烏龍、決明子.
純天然的茶,更能有效阻隔脂肪的吸收。


點解我講飲茶對身體好,其實茶本身有茶多酚.能有效加速陳新代謝.
而高濃度的茶多酚就更為有效!
這盒正統黑烏龍蘊含了高濃度148mg茶多酚.
更能夠做到3倍快速脂肪代謝!


同時茶多酚不但可以阻隔脂肪的形成,也能有效脂肪分解成游離脂肪及消耗熱量。



而平時沖泡也很簡單,只需2-3分鐘,已經沖泡一杯熱乎乎的黑烏龍!
比平時的烏龍茶更為濃郁之外,也添加了決明子成份,幫我潤腸通便,自然肚腩仔也收細起來。


飲下去潤喉消滯,去肥去膩之餘,也能幫我瘦身減退脂肪,
對於成日坐住係公司的我來說,實在很方便的減肥方法。
加上它並不寒涼,日日飲用都沒有問題.
特別長期處身在冷氣地方中,飲用一杯熱茶,既醒神又消脂.
加上在屈臣氏就可以購買,真的好方便。
令我也愛上這杯正統黑烏龍!


銷售點: 屈臣氏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