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為聖誕送上祝福。個人化Lancome 唇膏

還有幾天就到聖誕,不知大家今年會不會買禮物給自己作為獎勵或是送禮物給閨蜜們?


我自己就收到來支Lancome的小禮物。


小小的一個聖誕球,不知內裡隱藏了什麼呢?


打開一看,是刻了名的的Lancome唇膏,不但唇膏刻了名字,甚至連絲帶都印上自己的英文名。


真的好貼心的禮物。



原來由即日購買任何瑰麗豐盈唇膏(限量版除外),即可享唇膏個人化服務。



並即場由專人以燙金技術印上充滿節日色彩的圖案及名字,讓唇膏成為耀眼裝飾品。


當中有4款的限定圖案選擇,每款圖案都具有節日的特色。


今次我就用它這支#290的唇膏,出來的效果也很百搭.


「聖誕限定瑰麗唇膏個人化服務」活動詳情如下:


另外,凡於12月1-31日親臨Lancôme 購買正價彩妝產品滿HK$500,即可獲享節日限定閃爍璀璨彩妝套裝聖誕球一個(價值HK$157)。


還未決定送什麼禮品給閨蜜/情人,就不要錯過這支精美的個人化唇膏的服務了。


Website : www.lancome.com.hk
Facebook : www.facebook.com/lancomehk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