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

shu uemura x La Maison du Chocolat pop-up store

雖然還有2個月才到聖誕,其實四周已經滿佈聖誕氣氛.


聖誕可說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,不但可以和閨蜜一齊拍靚靚的照片,
更是可以購買新季彩妝的好時機。


今次來到海港城的Facesss ,親身去感受shu uemura x La Maison du Chocolat pop-up store .


遠處已經看到人頭湧湧,而且也看到好多shu uemura x La Maison du Chocolat的彩妝品。




看到好多都啡色的精美的包裝,果然很有朱古力的感覺.




不但有眼影,也有會唇膏,甚至連唇筆,睫毛夾都是以啡色的朱古力為主題.


看到已經想起朱古力的香濃幼滑的口感。


而Pop-up Store的另一面,真的有La Maison du Chocolat的朱古力出售.




小巧美味的朱古力,配上多款型格且甜美的shu uemura彩妝產品,真的一拍即合,
難以抵擋其誘惑。



當中還有一些套裝出售,不論彩妝或是潔顏油,也應有盡有。




而我就最喜歡是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唇膏系列,
因為不但包裝得超可愛,更是融入了香濃的朱古力味道,有著10款限量色調及2款質地。




我試上唇時,也覺得它很顯色,持久度也相當不俗。



當然胭脂在秋冬也不可或缺,它馬卡龍造型的胭脂,
膏狀質地可以更持久和自然,幼滑的質地也相當顯色!
真的好想帶它回家。


在另一邊,也有一些試妝的地方,要不是人太多的話,我也真想再試試看。


一個食得玩得,又可以扮靚的shu uemura x La Maison du Chocolat pop-up store.
去到11月4日,有時間就要記得來這裡看看啊!

說不定也能找到適合送給閨蜜的聖誕禮物!!


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#shuuemurahk #HKshuGIRLS #deliciouscolors #shuxLMDChk
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