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

無Feel。原來先係最好。Whisper 液體衛生巾


每個月和女生相伴的,除了一杯暖水之外,相信就是衛生巾,
而衛生巾的舒適度是否好,就足以影響女生的情緒。

特別像這種炎夏,挑選一個好用又舒服的衛生巾,才令到心情輕鬆過那特別的幾天。

平時都是使用棉質的衛生巾,今次試用Whisper的液體衛生巾,
我就猜想液體衛生巾和平時的衛生巾有什麼分別。

比起棉質的衛生巾,液體衛生巾,原來是利用液體製造類似記憶綿的吸心芯,
利用雙層吸收材料,可以吸收得快之餘,也能做到乾爽的效果,更能令到那幾天有一種舒適自在的新體驗。

Whisper 的液體衛生巾,共有二款不同的系列:



Whisper Infinity液體衛生巾 (左)/ Whisper Radiant 幻彩系列液體衛生巾(右)



Whisper Infinity液體衛生巾



獨創FlexFoam液體材料,利用高壓技術物化液體而形成的液體衛生巾。



更配合多種不同的尺寸(24cm 日用; 27cm 量多日用; 31.7cm夜用),適合每位女生的貼心需要。





一包有10片。
看到它的確是超輕、薄、貼,更是無香味的設計,突破性3D-Fit防走位設計,完美貼合身體曲線。





而它的黏貼位也看到很長和牢固,不怕會有走位的問題。



做一個小小的實驗,會看得出液體真的快速被滲透,而面層由原本的深色也逐漸變淡,將液體鎖緊在記憶綿底層,不怕會滲出來。



相信女生都明白,要是吸收得不好的話,不但會有焗促感,而且也會覺得不自在,更令到不敢亂動,深怕會有滲出的問題出現。

這個液體衛生巾,不但可以快速滲透,也喜歡它清爽的面層,再加上它不會吸收後像一般衛生巾會變厚,這種超薄的液體衛生巾,可以令到我每個月那幾天會自然得就像平日一樣的舒適。




Whisper Radiant幻彩系列液體衛生巾



這個包裝和Infinity有所不同,不但更華麗,同時也是帶有茉莉、玫瑰等5種花果調的清新花香味。



同樣也是24cm 日用; 27cm 量多日用; 31.7cm夜用。



每盒有9片。



有時女生就喜歡精緻可愛的東西,看到靚靚包裝的衛生巾,整個人心情也好點,而且拎出來也不怕尷尬啦!





看到內裡的印上漂亮的花花圖案,令人心情頓然變好起來。
氣味清淡的花香,也很怡人,其吸收力也和Infinity系列一樣。



一樣輕,薄,貼俱全,讓我可以清爽十足,唔怕再感受到侷促,
可說用了就愛上這個質感,唔怕再感受到悶熱,讓我可以盡情做運動也不怕滲透。

想令到自己開心又舒服點,唔想夏天咁悶熱又煩燥,那幾天怎能少得Whisper液體衛生巾呢?
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 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Facebook:。♥。゚櫻桃雨生活日誌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IG:。♥。゚kkjcherry。♥。゚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TheZ 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be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
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