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

美白怎能只是夏天。iS CLINICAL 美白淨斑瑩亮精華

一白遮三醜,皮膚白晢的女生,總是顯得年輕一點,而且也給人一種青春活力感,無論春夏秋冬,我都要堅持美白的重要性。

每天只要花少少功夫,就能為肌膚每天做一分美白,日積月累之下,白白滑滑的美白肌就不是難度!

我自己就喜歡使用比較水狀的精華,不但容易吸收,也能增加滋潤的效果。



就像這款來自美國的 iS CLINICAL 美白淨斑瑩亮精華



小巧的一支,但其實它的功效很強大。







未使用前,會看到一個紙盒密封式包裝,連試管也是全新未開,更能確保衛生吧。
首次使用,記得將滴管放進精華。





它的質地很水狀,透明而沒有香味,因為水狀,所以滲透性很高,而且也不怕很黏,對於怕笠的我來說,真的很喜歡這質地!



這款更是醫學配方,成份溫和,配合了草本型的果酸,能夠有效加促新陳代謝,幫肌膚回復白滑。







像我容易出斑斑的肌膚,每次使用2滴左右,就已經塗滿全面,很快滲透肌膚底層,因為質地水潤,會覺得肌膚的滋潤提升,變得柔軟起來。
用了幾天也沒有出現紅和痕的情況,可見這支精華很溫和,親膚性很高。



用了二星期左右,看到膚質不但有透光感,肌膚的均勻度也能提升,原本暗啞泛黃也能減退起來,最重要是我那些討厭的沉澱色斑,也有減淡的跡象!
能夠做到補水,美白,均勻的效果,比起一般美白精華,它的補水和鎖水能力也不俗,令到肌膚做到水油平衡,美白均衡的健康白晢肌!

想在秋冬做一個既滋潤又美白的季節,這款精華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

http://www.isclinical.com.hk/

*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屬個人意見。只供參考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


。♥。゚Blogspot。♥。゚Sina。♥。゚Ubeauty。♥。゚she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Ztyle。♥。゚Weshare。♥。゚。♥。゚Beautylife
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Elle。♥。゚Qooza。♥。゚
。♥。゚Openrice: suet_lok 。♥。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